以变化为主题的演讲稿。
靓丽的外表,披肩的长发,时尚、潮流,是否就是长大的的痕印。------题记
星儿,我问你,我仍是当年那个最爱仰望星辰,醉于嫦娥奔月之美的我吗?多少天我没有与你彻夜长谈,多少天没有与你交流,岂非我今朝真的长大,真的变了吗?
星儿眨着眼睛,微笑着轻柔地告诉我“你长大了,你不会再拥有孩童的无邪了。但,不要失踪,由于,你会拥有青春的阳光;不要泄气,成长是锦绣的,它会让你实现许多梦想。”星啊!你可知,我对未来又是怎样的憧憬,可成熟意味着什么,长大的我又是什么样子呢?
进入初中才数月,可我发现,我变了,彻彻底底地变了,由原先那个爱幻想,爱数星星的女孩成为一个积极阳光的奼女,但不知为何,我的心底老是酸酸的。
“不要悲伤,成长,就是这样,丢弃意味着新的拥有。的确,童真不再回来了,但你会更加成熟,稳重。”哦!是真的吗?
坐在路边,一支桃花正在静静吐蕊,香气四溢;一株小草正在成长,播洒浓绿。我悟到了什么,马上起身,挣脱一身的忧郁,在阳光中?尽情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