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描写变化的作文其七
我有一本《格林童话》,我很喜欢它。它的封面是一幅描写春天美丽风景的图画,画面上有绿树和绿油油的草地,以及连绵起伏的群山,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看图作文洗衣服楚艺超一天,娇阳似火,小红写完作业,看见妈妈正在洗衣服,小红连忙端来一盆水,和妈妈一起洗衣服没过一会儿,小红就累得满头大汗,妈妈说:小红累了就歇歇吧小红看见妈妈还在洗,就说:妈妈,我不累妈妈和小红又洗了一会儿,总算把一衣服洗完了,妈妈看了看小红洗的衣服,真干净呀!妈妈直夸小红是个做事认真,细心的好孩子今天,虽然小红很累,但是小红却非常高兴,因为,她能帮助妈妈做事情啦!
同学们说:我们班上的龚彦欣呀,可是一个双面派,在老师面前品学兼优,发言积极,作文非常好。下课了,她原形毕露了,追追打打跑个不停。
我们村子里有一个公园,公园里有一个美丽的湖,湖边种着许多柳树,柳枝细细长长的,一直垂到湖面上,像一根根长辫子;微风吹来,柳枝在风中摇曳,美极了。湖水清澈见底,像一面大镜子,映出了蓝蓝的天空和变化多端的白云,还有绿绿的树,青青的山,各种各样的飞鸟……每到夏天,湖里的荷花开了,有粉红的、白的,碧绿的荷叶衬托着花儿,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仙女在风中翩翩起舞。鱼儿在水里相互追逐着,有时还会跃出水面,跳起“水上芭蕾”。可是好景不长,美丽的湖光山色吸引了人们,人们纷纷去湖里划船游玩,随之也丢下了许多生活垃圾。这不,没过几天,这里的景色就彻底变了一个样:湖面漂浮着许多垃圾,湖水黑乎乎的,荷花全都枯萎了,整个湖臭气熏天。鱼儿因为呼吸不到新鲜空气而死了,剩下的被迫“背井离乡”了。就这样,鱼儿们死的死,病的病,情况惨不忍睹。鱼儿们离开时浮出水面,大声喊道:“请不要再伤害我们了,别破坏我们的家园了!”人们听懂了鱼儿的话,小心地用网兜把垃圾都捞了上来。从此,以前那个美丽的湖终于又回来了,鱼儿们也回归了家园,荷花又亭亭玉立了!
作文借鉴: 以乐为话题的作文(篇七)
当你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站在高高的楼顶时,俯首看到一群年幼无知的孩童沉醉于青草地上的追逐,花瓣丛中的嬉笑,你的心中是否会荡漾起一波微微的涟漪?
当你感受着皎洁的月光,躺在广阔的草坪上,仰天望到满天闪烁的星星好似散发着纯洁的气息,照亮世间最美好的角落,你是否有种伸手摘星的冲动,让它来到你的玻璃许愿瓶中?
那一丝微妙的情感,那一种不经意冲动,仿佛在心中隐藏了几千年,终于在适当的轮回,碰到适当的情景而无法抵挡地显露了出来。不是荷塘的平静,也不是溪水的欢快,更不是大海的奔腾,仿佛只是湖面激起的小浪花,风停了就没有了。我说那就是快乐的前世。
佛说:快乐亦不是大喜,亦不是大悲,心平自是快乐。
我说:前世,快乐沉睡了那么多年,今生即是大放光彩的轮回。
当你坐在主席台的下面用一种期盼的眼神看着主席,一次次的欢乐交响乐响起,却没有踏上红地毯;在你希望失去之时,你的名字最耀眼地出现在大屏幕,那一片舞台等着你来主宰,你是否已经激动地无语凝噎,心间澎湃着一股热血?
当你步入黄昏,拄着拐杖颤颤巍巍地走在人潮人海的十字街头,突然身后传来一个苍老的声音在喊你名字。你回头的时候发现自己已是满脸泪痕,透过模糊的视线看到了久违的朋友。然后颤抖地向他奔去伤感地问道:“是你吗?”那一刻你是否才发现这是晚年最珍贵的回忆?
那一股终身成就的热血,那一刻转角遇故知的激动,是否已经久违了好多年而在顷刻之间爆发。不再是缕缕清风的和暖,也不是风吹稻花的起伏,那已经超越了大海的奔流,白云的翻腾。
此刻,你或许只是荡漾在快乐的前世轮回,你或许已经步入了快乐的今生岁月,但是快乐都是淳朴中的无意,无意中的淳朴,百分百纯正的情感。
快乐,我与你在前世相遇,和你在今生有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