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猫的作文300字
我最初是一只普通的家猫,最初的主人是一个孩子。这孩子的名字叫萧月。很快,她妈妈给我买了很多衣服。我突然变成了一只身披名牌的有钱猫。为了让我过上更好的生活,我妈妈小月也花了很多钱建了一栋属于我的房子,让我住在一栋漂亮的别墅里,成为别墅的主人。我很聪明,很能揣摩主人的心意,主人也很喜欢我,喂我好,生活好,玩得好,还给我起了个名字“艾艾”。
但是美好的时光没有持续多久,他们开始抛弃我。他们认为我很丑。我没有隔壁小五或哮天家的猫帅。结果,我的主人带我走上了整容之路。整容手术的道路不仅艰难,而且痛苦。医生拿着各种各样的刀,长的、短的、锋利的、凹凸不平的,开始在我眼前移动。虽然我被下了药,但我害怕这是理所当然的。通过一系列的手术,包括整容、双眼皮、隆鼻、植睫毛等等,我真的变得英俊潇洒了,小吴和哮天的猫也不再是问题了。
从那时起,我的主人就一直爱我,宠爱我。她的母亲继续给我买名牌服装和进口食品。我仍然过着幸福的生活,继续做一只有钱的猫或一只化妆的猫。
教你写作文:功夫文章(篇二)
我所说的功夫,并不是太极八卦掌少林武当功,而是一个人的本事、本领。
人们常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个人要想做好一件事情,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容易,他们背后总是要付出巨大的努力。
当一个舞者能在绚丽的舞台上翩翩起舞的时候,看到的是他们的光鲜亮丽,看不到的是他们在幕后的辛苦付出。为了把这一支舞跳得更加美丽动人,他们用汗水浸湿了多少件衣服,磨破了多少双舞鞋,摔倒又爬起了多少次。不过,他们在无数次的失败后并没有气馁、放弃,而是选择了顽强的站了起来。他们利用所有课余时间去练这一支舞,为的就是能够走上今天的这个舞台,获得最终的成功。
麦尔顿曾经说过:一个成功者以最谦虚的态度来接受一个最忠诚的指导,这并不影响他的独立人格。但是你在接受指导之前,必须进行冷静的分析,千万别存有屈服感。
成功是需要许多条件的,只有我们达到了成功所要求的条件,成功就会更加的容易了。
托马斯阿尔瓦爱迪生曾经为了发明电灯失败过1000次,但在第1001次时他却成功了,这个故事就告诉了我们成功就是99%的汗水加上那1%的灵感。
当我们需要成功的时候,我们无论如何都无法逃避失败,但是在成功与失败的面前,我们所能做到的就是不断地去奋斗,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离成功更近一步。
每一个成功者辉煌的背后,总会有许多辛勤的汗水与泪水。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从中我总结出了一个道理:失败是成功之母,每一个人都是渴望成功的,但在成功的过程中是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在努力中我们还会慢慢的品尝着人间的这些汗水与泪水,这些汗水与泪水都是我们美好的未来。只有在未来,我们才能体会到这些汗水与泪水是值得我们回忆,值得我们庆贺的。苍天不负苦心人,同学们要为了我们心目中的梦想,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