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事情都很困难,连睡觉也是,有人睡不好,也有人睡不着;什么事情都不难,只要你肯用心,任何困难都可以迎刃而解的。
曾经看见乒乓球选手快、狠、准的训练动作,觉得他们身手真矫健,因此,我也爱上打乒乓球。但是接触之后,发觉事情并不是像我想的那么容易,因为教练要求很严格,有时正拍,有时反拍,有时还要移位训练,我一时反应不过来,常常挥空拍,当时挫折感好重,教练走过来轻轻地握住我的手,教我如何转动小手臂,一边说着一边示范技巧,经过多次的练习,我终于有了基本的球感,练起球来的动作也轻盈多了。
现在,我常常利用课余时间跟着球队练习,妈妈常常鼓励我说不要怕辛苦,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希望我可以越来越进步,期望将来有一天代表学校出去比赛,能赢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