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夏天的静静临近,今天,我和妈妈一起骑车去了新世界百货购物。
走在熟悉的珠江路上,我看见了一家店——蓝湾岛。记得二年前的一个夏天的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新世界百货购物,妈妈看见了这个店便说:“宝贝,回来的时候我给你买刨冰吃!”我兴奋不已地回答道:“好嘞!吃冰喽!”但是,当我们回来的时候,这家店竟然关门了我感到非常的失望,难过极了,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并带我去了一家冰棍店,并说:“你以后肯定能吃到刨冰的!”我半信半疑地问:“什么时候?在哪呀?”妈妈没有回答,只是微微一笑。果然在那个暑假里,妈妈带我在日本吃到了美味可口的刨冰!那种冰冰的,凉凉的,爽爽的感觉久久不能让我忘怀!
想着想着,我便不禁流下了口水。
我的家乡有很多的荷花池,它成了我的家乡的最主要的风景。
家乡的和荷花池又大又深,里面的荷花更是千姿百态。有的直直的站着就像一位绅士在保护这片荷花池,有的却害羞的低着头,却显得更加美丽……
家乡的荷花池有很多很多,它可不是只供观赏的,村里有人家结婚,那些小孩就采一朵荷花去给新娘,目的就是要一些糖果;有的小女孩过生日,她的哥哥姐姐就会采几朵插在妹妹的头上,作为生日 礼物;照相的时候,孩子们拿一朵荷花去照相;到了夏天,孩子们换上泳衣到荷花池去游泳,一边游一边尽情闻着那芳香的气息……最让我难忘的是有客人来了,叔叔们就会用荷花来装扮屋子,本来就 漂亮的屋子再插上荷花就更美了,让人陶醉在这荷花芳香的世界里……
大家可不要认为我们会把荷花摘完,我们摘的可是很有规律的。家乡有很多荷花池,而荷花池里又有很多荷花,我们就一个荷花池里摘几朵,这样,既不影响风景,也不影响我们用荷花。
家乡的荷花池用处很多,我真喜欢家乡的荷花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