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吹泡泡作文300字之二
我很喜欢吹泡泡,走到哪里都带着泡泡水,每天只要我有时间就会吹泡泡。
有一次到内蒙古的大草原旅游,我也带着泡泡水。我站在广阔的大草原上,望向四周是无边无际的绿色,我试着向上跳起来,觉得高一些就可以看到大草原的边,结果看到的还是没有边的绿色。
我拿出泡泡水,吹起泡泡。我吹出一个大大的泡泡,我的两只手臂围起来都抱不住这个泡泡,我仔细一看,原来我吹出一头泡泡做的大象,我想骑到大象背上,结果听到砰地一声,啊!我的大象爆了。我不服气,接着,我又吹了更多泡泡,吹出小兔子、小鸟、小木屋,还吹出彩色的圆柱体,于是我钻进了圆柱体泡泡里,刚进去就发现原来泡泡里面全是水,我赶紧拿出潜水装备给自己换上,潜到水里玩,玩着玩着睡着了。不知道睡了多久,我听到外面有牛羊的叫声,于是从泡泡里出来,和小牛小羊一起快乐地做游戏。
我继续在草原上旅游,泡泡成了我的好朋友。它有时是我的交通工具,带着我到处飞;有时又变成舒适的房间,让我美美地睡上一觉。我的草原旅行,因为有了泡泡的加入,变得美妙极了!
教你写作文: 冬青文章300字(推荐一篇)
冬青树没杨柳的婀娜多姿,没有法国梧桐的高大挺拔,但它不管是狂风暴雨,还是大雪纷飞风雨交加,它都是四季长青。
看它的样子,大家都认为它是灌木的一种吧!错了,它其实是一种常青乔木,它有着椭圆的绿叶,前面略带尖,生长前阳面叶子在阳光的照射下,如同碧玉,斑斑驳驳,两侧略显齿状,好似猫咪那齿白的犬齿。 如果我说冬青树有淡紫红的花朵的话,大家一定都非常地惊讶吧!我没有说谎,不错,它有花朵,有米兰那样大小,好似小绿豆一样,可它没有米兰那扑鼻的香气,但你如果细细去闻的话,就能似有似无的闻到一整淡淡的香气。再加上那翠绿的叶子,就会让人感到纯洁淡雅,它从不与那些五彩缤纷的花儿争香斗艳,只是在春夏之际谦虚地在角落里潜滋暗长。它开放的时间很短,一夜的时间就凋谢了,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它会结出红色的果实。
冬青树的枝干其貌不扬,身上有着疙瘩琉球的各大,但它那饱经风霜面貌可以看出,冬青树是多么的坚韧不拔,一般新长的枝干是灰绿色的,老枝干因为饱经风霜,所以出现了深褐色。
冬青树那坚韧不拔,四季长青的精神是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