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我的兴趣爱好作文之二
就像苍鹰不羡慕黄鹂的歌喉,小溪不羡慕大海的宽广,我也不羡慕别人体育好,因为那不是我的兴趣爱好,我的兴趣爱好从我的学习成绩上就能轻易地看出来,那就是—数学。
从小我就对语文英语的字母、拼音、音调什么的都不敏感、几乎都是蒙的,到现在我的英语成绩依然是我所有成绩中最差的;而在数学上,我从小就展现了极大的兴趣和天赋,对数字非常敏感,那时给我一道数学题,我能很快地算出来并举一反三;现在,从我的学习成绩上:偏科,数学好语文中英语差中也就能看出我喜欢数学。
小时候,在刚刚写字母的时候,别人一天能学习好几个字母,还不忘,可我一天就只能学一个字母,并且通常学了上一个字母,下一个字母就忘了,大家都说我笨,没救了,妈妈不信。后来应该学习数字了,大家三天学会了二十十以内的数,我一天就学好了,大家都说我是数学天才。
我爱数学,因为我为数学哭过,那天老师在讲一道题:二分之一加四分之一加八分之一加十六分之一加三十二分之一加六十四分之一加一百二十八分之一加……,老师说最后得数是一,我却一点都搞不明白,每一次加的数,都是空白部分的一半儿,怎么可能是一呢?为此我哭了。
我爱数学。
嗜好在日常生活中是缺一不可的,适当的爱好可以让我们放松心情,除了能让生活不再那么紧张、枯燥乏味之外,也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休闲的好时光。
爸爸的爱好是打篮球。每到下午三点,爸爸一定会到篮球场报到,只要球一上手,一次可以打上一个多小时,而且爸爸就像篮球选手一样,几乎每一颗都会投进。每一次要回家的时候,妈妈都必须三催四请,爸爸才依依不舍的回家。
呜!呜!只要一听到这个哭声,就知道妈妈的心情又跟着韩剧起了变化。妈妈的爱好是看韩剧,只要看见韩剧中有那些感人的画面,妈妈总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但是只要看见好笑的地方,妈妈就会哈哈大笑,她那喜怒哀乐的表情千变万化,常常让在旁边陪着她的我哭笑不得啊!
啊!好痛啊!听到这个哀号声,就知道又有人被哥哥的魔球打中了,哥哥的嗜好是打躲避球,只要被哥哥盯上,就绝对逃不过他的魔球,每次只要跟他同一队,一定会赢的,只因他每一颗球都能瞄准人再打,球总是结结实实地打在别人身上,常叫人痛不欲生呀!老师常笑着说:一场球赛下来伤兵为患!
俗话说: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由此可知适当的休息可以放松身心,所以周末多多的从事自己的爱好,不但可以放松心情,也可以将平时累积的疲累抛向九霄云外呢!
大家好,我叫吴蔚枫,今年8岁半了,我喜欢玩捉迷藏,和老鹰抓小鸡,我喜欢看动画片如:《电击小子》、《成龙历险记》、《火力少年王》等等。
我还喜欢打篮球和扔沙包等。我还喜欢玩电脑和唱歌呢!我有时间的话,我一般要玩半个小时的电脑,唱半个小时的歌,我感觉很快乐。我的体重大约35公斤,象一个圆圆的大冬瓜,眼睛象两颗黑溜溜的葡萄似的。
我喜欢的水果分别是:苹果、梨子、葡萄、香蕉、柑橘等。我喜欢吃的蔬菜分别是胡萝卜、白菜、西红柿等。
我平时也很喜欢课外阅读课外书籍。怎么样?喜欢我吗?那就跟我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