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
王茜
许多人都有自己的爱好,当然,我也有自己的爱好。我的爱好非常有趣,就是画画。
有一次,老师让每个同学都画一张关于自己家乡的画。我画了好久,可怎么也不满意。我决定出去寻找灵感。我来到淇河边,河上吹来带着河水清香的风,河边的柳树绿影婆娑,摇曳生姿,好美呀!我要把这美景画到我的画上。 我回到家,用手中的画笔把印在我脑海里的景色一一呈现在画纸上:那绿绿的树,清澈的水,蓝蓝的天……
妈妈来叫我吃饭了,我说:“别急,我画完就吃。”妈妈走了,我又接着画起来。过了一会儿,妈妈又来喊我了:“快吃吧,饭菜就要凉了,你这个小画迷,一画起来就没完,不满意还要重新画,每次都要折腾好几次……”妈妈一边说一边摇头。终于画出了我自己满意的画,虽然吃饭时饭菜都有些凉了,可是我心里很甜。
我就是这么喜欢画画,也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绘画比赛,还得过好几次奖呢!爸爸经常和我开玩笑:“我们的小画家可以不出去玩儿,可以少穿一件新衣服,要不让画画,那可不干。”
学校又要组织绘画比赛了,我又要构思我的新作品了。这次,我要画出怎样的精彩作品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