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我心中的歌作文
离姥姥家不远的地方有一条浅浅小溪,每次回去我们都喜欢到那里去玩。
穿过一片石滩,才能走到小溪边。石滩上到处都是形态各异的鹅卵石,偶尔会露出土的地方,会长出一些不知名的小草,有的地方还随意,摆放着一些大石块,整个石台没有经过任何装饰,但却有着大自然最原始的美。我们总是一边捡石头,一边往西边走,走到西边时包里也装满了“宝贝”。
我喜欢称那条小溪为“大河”,河中间还有一座“小岛”,我们会用石头搭住一座桥,先到小岛上,然后再到对岸。对岸的树长得要比那边茂盛一些。我们最喜欢搭石头桥了,一块块精心挑选的石头,给我们摆放到浅浅的小溪中,走上石头桥,溅起的水花打在脸上,打在身上,凉凉的感觉令人心情舒畅。
秋天的午后,在溪边找一片草坪躺上去,温暖的阳光照在我们身上。看着天上成群结队的大雁在空中飞过,一两只小鸟在溪边唱着歌,小鸟的歌声和我们的笑声交织成了一首美妙的乐曲,这种感觉真好。
在我心中,这朴实无华的小溪就是一幅最美的油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