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驾驶员叔叔:
您好!
我是大丰实验小学四班的一名同学,我要提醒你要注意安全,你平时因为有急事而疏忽了许多交通事故,例如:
1、你开着汽车,在马路上快速的奔驰着,然而,这时红灯亮了起来,人行道上有几个大人在走过去,可是,你没来得及停车“砰”的一声,一场很不幸的车祸发生了。
2、如果你们喝了酒,还在开车,在回家的路上看不清红绿灯,“砰”的一声,又是一场车祸发生了。
开车时,你一定要小心慢慢地开车,不能甩尾或飞速的开车。而且喝酒是不能开车的,因为头脑不清醒,看东西都是迷迷糊糊的,所以才会有车祸发生。要做到“红灯停,绿灯行”正如下面的安全标语所说:
车辆联系千万家,交通安全进万家,交通安全非口号,留住幸福无烦恼,严是爱,松是害,出了事故害后代,无限风光在险峰,交通安全莫放松,手握方向盘,时刻想安全!带上平安上路,载着幸福回家,司机一杯酒,亲人两行泪。
加油!驾驶员叔叔总有一天,你会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驾驶员的,无限风光在险峰,交通安全莫放松!
敬礼!
希望你能安全驾驶xxx
优质作文:贴福字文章(经典版)
马上就要过年了,过年要做很多事情,我最喜欢的是贴福字。
我拿了一张红色的正方形纸来写福字,纸的中间有一个金色的圆圈,圆圈里有条龙和一只凤凰。我大笔一挥就把福字写好了。拿回家,爷爷说:“这是谁写的福字?”,我说:“是我写的呀!”,爷爷又说:“真是你写的?写的很好看”。我听了之后非常开心。
大年三十下午2点左右,我和爷爷一起贴福字。我问爷爷:“为什么不可以用去年的福字呢?”,爷爷说:“是因为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福气”。爷爷把福字按在门上,然后问我:“有没贴歪?”,我说:“左边太高了,往下一点,右边有点低”,“停!”,然后我用透明胶黏在福字上。一张福字就贴好了。可是还有好几张要贴呢,现在我终于知道贴福字也很累。
爸爸回来之后,看见门上的福字,就问:“这是谁写的福字呢?”,“是我写的”我说,“那以后每年都你来写”,我心想:以后一定要认真学书法,写出更好的福字。
贴完福字我们就吃年夜饭,晚上看春晚,今年过的年是我过的最快乐的一个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