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给妈妈的一封信最新范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间我已经十岁啦,从懵懂不知的小屁孩长成大姑娘啦!是老师传授了我知识,更是妈妈教导了我做人的道理。父亲不在家的日子,全靠妈妈精心照顾我,让我茁壮成长,我要感谢您!
记得有一次,您来接我放学,突然下起了大暴雨,我们都没有带伞,是您脱下了外套,护着我回家没让雨淋湿,那天晚上您却发烧生病了……您说您不舒服先去睡了,让我别吵您,自己洗、自己睡、自己清理明天要穿的衣服、鞋子和上学用的东西。我来到您的房间,轻轻地摸了摸您的头,哇!这么烫!您却睡得迷迷糊糊的。我去客厅的药箱找来了感冒药,倒了点温水,把您慢慢扶起来坐着。看着您喝下药的那一刻我笑了,因为妈妈很快就会好的!过了一会儿,看见您的脸红的像熟透了苹果似的,额头依旧很烫,我慌了,跑去厨房烧了点儿开水,拿起毛巾兑着冷水在您额头上敷,一次、两次、三次……第二天早晨,您冲我发火了,说万一开水烫着了怎么办?万一没休息好影响学习怎么办?万一传染给我了怎么办?……我只想对您说:“妈妈,您生病了都是为了我,我现在长大了应该照顾您、应该孝敬您,董永都知道卖身葬父,孝能感动天,我为什么不行?”
半个月前,学校组织我们三年级学生去武汉紫薇都市田园旅游,那里风景优美,有很多好玩的地方,跟老师、同学们玩得非常开心。遗憾的是您没有来,我在心里默默念叨:“要是妈妈也跟我一起来旅游该多好呀!”
于是,我给爸爸打电话:暑假了,爸爸带着妈妈,妈妈牵着傲傲,傲傲抱着比比小娃娃,我们一起出去旅游吧!
妈妈,我爱您!
最后祝妈妈越来越美丽,不用那些化妆品!
您的女儿:
敬爱的校长:
您好,我是六(9)中队的一名学生,在这里我向您问好。并想提几条建议,也算是我这届毕业生对我校的向往。
听某些人传闻,我们这届学生走后学校会有很多改变,如操场橡胶化、餐厅自助化等,但我有一条建议,那就是阅览室自由化。
虽然我们每大周有一节阅览课,但是有些同学因还没有看完那本书而下课却郁闷至极,有时还常常想着下一次阅览课是什么时候以至于上课时分心。首先您可以可以这样做:
1、开放借阅功能,实现在外面同样能看书的条件,实现移动知识宝库的思想。同样要求同学们要好好地保管书,不准借给别人阅读,除非经过阅览室老师的允许。
2、阅览室建立借阅图书证,以便借阅的后可以咨询一些关于图书情况的事。这样图书既可以往外拿,也可以往里收了。
3、设定自由阅览时间,在特定的时间里同学们可以自由进出阅览室,或借阅或阅读。保证阅览室所坐的凳子、用的桌子不破损也不丢失。同时要保证书也同样不破损。
有了这些条件,同学们就可以在规定时间里尽情的阅读了,同时也可以保证书不破、木不损、信不失了。希望你可以采纳我的意见。
作文分享: 给笔友的一封信(篇一)
吴哲语同学:
你好!
在这个偶然的机会,我们认识了,并成为朋友,既然是朋友,就应该带你来参观一下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射阳,射阳是鹤乡,是后羿之乡,也是滩涂之乡!
在潮湿的芦苇丛中,是一只只亭亭玉立的丹顶鹤。有的单腿站立不动,正凝视着远方;有的微微张开翅膀,美滋滋地对着湖面照镜子;有的用它那又尖又长的细嘴在湖中捕鱼;有的在天空中自由飞翔,仿佛正在欣赏这美丽的风景……
后羿,是一位射日英雄,他射死了九个调皮的太阳娃娃:只留一个来为人类照明,为人类造福,同时,这还是“射阳”这个名字的由来呢!
我们这里除了鹤乡是后羿射日之地,还是滩涂之乡呢!
射阳的滩涂可多了!一片海浪打来,好多贝壳与小蟹被冲了上来,贝壳有的是螺丝形;有的是海螺状,形态各异,五颜六色,好看极了!有的小蟹挥舞着“大刀”,大摇大摆地走在海滩上,有的小蟹从泥土中冒出来,看了看,好像在说:“我在哪里,妈妈呢?我快回去吧!”又钻入泥土中,有趣极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会迫不及待地想来射阳看看这儿的风景吧!来吧,我和我的家乡会张开双臂欢迎你!
祝你生活愉快,也盼望你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