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感恩老师小学作文其二
老师,就像蜡烛,点燃自己,温暖他人;老师,就是园丁,栽培了一朵朵祖国的花;如果说谁是祖国的栋梁,那只有老师可以胜任。
上课时,同学们一个个做在椅子上,可老师呢?一直站了四十多分钟。对于我们来说脚会酸死的,可老师,忍了一节课;在晨会上,同学们一个个抱怨着还不进教室,可老师也想啊,但为了我们,他的学生,顶着太阳,冒着会中暑的危险给我们做教育;放学回家时,同学猛都出去玩了,可老师还在改同学们的作业,同学们,你们在睡觉时,可否有梦到辛苦的老师?感恩老师从我做起。作文
感恩老师不需要你送老师什么,只要在下课时向老师打招呼,上课时积极举手发言,用好的成绩来回报老师的辛苦,那老师也会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