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喜欢看电视剧的我总是渴望得到
圣诞老公公每年1212就会出现这个熟悉的面孔,白色的大胡子、黑色的大眼睛。
电视剧上总是拿着破旧的丝袜祈求。小的时候总是可以得到需要的礼物袜子里充满了希望,长大之后这一份小小的希望渐渐消失了。这一份希望将会成为给予,或许你不会拥有这份希望。有时想想算了吧,想想就好,舍不得放不下。
当你有一天也可以给予希望的时候就好有人说道;嘿!看见了吗未来的希望。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篇幅过段,缺少故事情节;语言有些直白朴实,未见亮点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