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的妈妈:关于妈妈的作文700字
我的妈妈是个做事果断、热情大方、温柔善良的人。她中等身材,不胖也不瘦,不高也不矮。妈妈喜欢烫头发,头发卷卷的像顶着一块干脆面。妈妈的眼睛很漂亮,笑起来会眯成一条缝,可是严厉起来也会瞪得又大又圆。妈妈有一口伶牙俐齿,讲起道理来威风八面,幸好妈妈一般不会轻易发火。
妈妈虽然文化不高,但是很有魄力。妈妈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创办了公司,那时候我还没出生呢。在妈妈的领导下,公司经营得越来越好,这和妈妈做事果断、雷厉风行的性格是分不开的。妈妈还把家里的一些亲戚叫过来帮忙,给他们创造了工作的机会。妈妈是个热心肠的人,家里的亲戚有些需要急用钱的,妈妈总会慷慨解囊,所以妈妈的人缘很好,朋友很多,大家都喜欢和妈妈交朋友。
妈妈对我自然是很关心,尤其对我的学习,那是操碎了心。我的语文和英语还不错,可是数学一直是我的弱项,妈妈也想了很多办法,我也在努力。妈妈一直希望我能考上东华国际学校,希望我会有更好的成绩,她做梦都想让我变成罗文杰那种出类拔萃的数学天才。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学习,在生活上也很关心我。每次周末,妈妈都会亲自去市场买一些新鲜的菜做给我吃,还给我煲汤,所以我现在身体棒棒的。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去海边玩,可能是吃了海鲜的缘故,在回来的路上肚子突然很疼,疼得我脸色发白,妈妈好着急,急忙往医院赶,后来检查得知我是急性肠胃炎,还得输液。妈妈就一直陪着我打吊瓶,到了晚上一点多才回去,看到妈妈红肿的眼睛,我知道妈妈很心疼。第二天,妈妈一大早就起来给我煲粥,因为肠胃炎不能乱吃东西,只能吃粥。吃着妈妈给我煮的粥,我的心里酸酸的。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做事果断、慷慨大方、温柔善良的人,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