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头丢沙包的同学密切合作,向中间的同学发动猛攻。中间躲包的同学非常沉着,眼睛盯着沙包飞来的方向,左躲右闪,蹦来跳去。
小华捡到沙包,朝我瞄了瞄,得意地说:“哈哈,小化,你要“完蛋”喽!”话音刚落,只听“哎哟”一声,她用力太猛,摔倒在地,沙包也脱了手。她捡起沙包,再一次瞄准了我,随手掷出。我急忙一侧身,沙包是躲过去了,可脚下却踩着一块圆溜溜的石头,“咕咚”一下摔了个“四脚朝天”。这一跤摔得可真不轻,屁股很疼,我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儿。这时,沙包朝小奇直飞过去。只见他看准时机,身子敏捷地向上一纵,同时手也一伸一抓,一下子就把沙包接住了,体育尖子就是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