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中有着许许多多的秘密但是有一件事让我久久不能平静。
就在那周的星期天,因为我的同学李鹏,约我出去玩,所以我就没有做完周末老师不值得作业。因为小孩都贪玩,别提和同学们一起玩了,所以我控制不住自己好玩心情就忍不住和他们一起去玩了。大家个个都玩得很痛快,玩到了10点才回家,我回家又看看电视12点整才去上床睡觉。睡到早上10点左右才起床,把我原来早睡早起的计划打乱了,于是我又想:不是还有一个下午的时间吗?时间还宽裕着呢?自己不想学习的念想油然而生!那就下午把作业全部写完吧!于是我就没有做作业。玩着玩着,我突然想起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下午还要去补习班呢!这时的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们班的刘老师打来电话了,我就胡乱撒了个谎说我生病了,来不了了,刘老师听了不但没有识破而让我去医院让医生看一看,顿时,我心中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下来,我长长的叹了口气。下午,我把作业胜利地做完了,可是明天又要上英语班了,我又只好先把英语作业做完了,熬到了12点钟。叮铃铃闹钟响了,已经是上午8点了,那时的我早已疲惫不堪,哪儿还有闲工夫去补习英语啊!我就赖在床上不起来。过了40多分钟,妈妈催我去补习,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昨天睡得晚,在加上今天起的那么晚赶不上英语又不去了,还是不去了吧!我听了,就赖在穿上不起来,妈妈也没有办法,就把她的手机给我,让我给李老师请个假。喂,是李老师吗?我先给您请个假,我发烧了。我装模装样的说。哦,可以啊,那你要去医院看看病,要多多注意季节变化。李老师亲切的说。我听了,呆若木鸡,心里像开了过的水一样上下翻腾,我的脸通红,像被揪着的小偷似的,可不是吗?我本就是偷了老师的信任,小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