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风和日丽下午,我们班刚期末考试,放学了!我在家里若无其事的走来走去。于是,妈妈叫我洗衣服,洗完了,用甩水桶去甩衣服。甩完了就急忙去打开洗衣机,发现洗衣机的甩水桶在运行中的那个图案很美丽,我就去用中指去碰,这不碰不知道一碰吓一跳我的手指被衣服给卷住了,我就赶紧把手指从衣服里给弄出来。发现手指弯了,我吓得急忙大哭,而在晾衣服的妈妈以为我闹着玩的呢,跑过来一看,发现我的手指弯了而且手根也紫了,就问我怎么回事,我就长话短说(因为那时我的手指实在是太疼了)我妈边说我边带我去看医生。
我们先去卧窑,去一位名医那里,发现已经关张了,又去了一家专门看骨科的医院,医生不在,他去喝酒了,我们只好苦闷的去张弓。
在医院里,医生给我检查手指时我发现妈妈流泪了,头上有了白头发!我鼻子酸了,心里想到﹕长大以后,一定要好好孝敬妈妈。经过检查手指是骨折,妈妈对我说﹕以后别这么不小心了。我知道了我连忙说。
通过这件事使我知道了︰以后做事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还要孝敬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