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里有一幅神奇又美妙的图画,那就是我未来的新家,它既舒适温馨,又富有现代化的科技气息。
我未来的新家,建在碧绿如茵的草坪上。楼前的院子里一大片奇花异草、含苞欲放、争奇斗艳,周围弥漫着鲜花散发出的淡淡清香,使人心旷神怡、陶醉其中。楼后不远处是一片树林,小树在大自然的培育下茁壮成长。微风悄然指过,我便可以聆听到大树沙沙作响的歌声。
未来的新家并不是用砖彻成的,而是用泡沫和新世纪混凝土制成的。这种混凝土比钢硬,比木材轻,安全性能极好。所用的泡沫上有不计其数的小孔,能够很好的隔热保温,具有防寒保暖,驱暑降温的作用,十分实用。而且还有隔音效果,使身处室内的人们得到一个宁静舒适的环境,不会受到震耳欲聋的汽车呼啸声的影响。这仿佛让人们置身于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中一般。
走进红色的遥控大门,穿过碧绿如茵的网球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雪白的、明净的窗户,一尘不染的地板,仿佛来到了美妙的童话世界。走进家门,共有大大小小、形形色色二十多个房间,每个刻意都布置得十分独特别致。有客厅、厨房、作文书房、游戏室、储藏室等。所有的房间都旋转着电视机和可视电话,还有必备的生活用品。另外,房间里都一台手掌般大的电脑,可以自由放大和缩小,携带方便、使用便捷。
在厨房,所有的设备都是自动遥控形式的,油烟机吸入煮饭造成的油烟后,不会直接排出,而是经过净化处理,排出干净的空气。废水经过交货器的处理后还是可以循环利用的。这样就不会浪费资源。
在储藏室,所有的杂物都会被储物柜的机器手自动规划,分类放置,再不用担心杂物堆积如山了,一切都变得井井有条。
在浴室,梳洗台自带语音系统,能与人对话。它能根据人们的意愿,做出相应的发型、妆容、穿衣搭配,为人们提供服务。
最令我欣喜若狂的是,父母不用再辛苦地操持家务了。一切家务都是借助电脑管家来完成的。这个管家非常聪明,人们可以通过语音发出指令,管家会立刻按照指令去工作,做事既方便又高效。
时代在发展,人类在进步。只要我们从小立志,目光远大,勇于探索,刻苦钻研,不断进取,未来辉煌美好的生活将属于我们。我坚信这一切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