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游泳作文。
很多诗人都曾描述过太阳的伟大,月亮的皎洁。而我,却独爱那绚烂的晚霞。
那是一个明朗的傍晚,我刚做完作业,站在凉台上,望着天空出神。突然,天边出现了一道美丽的红霞,红霞的范围慢慢扩大,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就把西边的天空染红了。
我目不转睛地望着。天空中忽然出现了两朵洁白的云朵,可霎间又被霞光染红了,它们还是继续地向前移动。离我越来越近了。呀!前面那一朵云多像一只狐狸,尾随在后的不正像一只凶恶的老虎吗。我望着天空的造型,我不禁想起《狐假虎威》这则寓言故事,就在我正想再仔细欣赏时,它们就消失了。
我看着看着,眼前模糊了,当我再次仰望天空时,只见天边尘土飞扬,数百只被晚霞染红了的马向前飞奔着,随着云朵的移动,似乎还可以听到它们奔跪的声音。眼前这幅万马奔腾的画面太精彩了。
一时恍恍惚惚,又什么都看不清楚了。一会儿工夫,晚霞便收敛起最后的霞光,消失在地平线下。我久久地站在那里,依依不舍地和晚霞再见了。
大自然的景象总是千变万化,这美丽的晚霞深深的吸引住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