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我喜欢笑作文450字之四
笑,在我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
我喜欢在空闲的时候对着镜子笑。把嘴角勾成弧线,就是一个完整的笑容。我喜欢自己笑的样子,多好看!笑使我快乐,爱笑是我的快乐!
当快乐来时,我的心情会格外舒畅。穿着雨衣漫步在丛林中,聆听春天花开的声音,我看见花儿昂起头对着我笑,花儿的美丽笑容带给我快乐。
我喜欢笑,也喜欢接受帮助。当我遇到困难,别人给我帮助时,我会感到一身轻松,露出微笑,感谢帮助我的人。我觉得微笑比谢谢更重要。在我帮助他人时,也喜欢他们对我笑,笑令我作文心情愉悦。
笑,是人表现在脸上最神奇的东西,它是力量的源泉。在心情愉悦时,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即使是枯燥的事,也能被看出有一些情趣。要是你在散步,你会发现路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只是缺少发现,因为笑带来的心情愉悦,能使人发现美。
我经常因为笑感到快乐。细微的动作便能体现,有时我也会情绪低落,当我平静下来,就会努力的挤出笑容,让快乐在我心里挤满幸福。其实,笑已经从我脸上大大释放出来,根本不用挤。
我喜欢笑。它使我的生活阳光灿烂,令我感到快乐。笑,是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