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我站在田野中,等待着那夜幕降临伴随着天上闪闪烁烁的灯的出现,我知道,黑夜已经来了.
一切都那么宁静,一切都那么祥和,一切都使人置身与黑夜温柔的怀抱万里一碧的苍穹,宛若无边的蓝缎上洒印着数不清的碎玉小花突然间,欢快的旋律打破了这一沉寂那是田间的音乐,是大自然的变奏曲,是一个给人无限遐想的梦幻而又迷茫的世界我被这黑夜的魅力震撼了.
今天,我依旧站在田野等待黑夜的到来不幸的是,黑洞洞的天空再也看不到闪烁的繁星有的只是街市的灯红酒绿,有的只是工厂喧闹的机械声,有的只是每天都让人紧绷着的空气一切都那么喧哗,一切都那么吵闹,一切都使人置身于黑夜所带来的苦难我被这黑夜折磨着
田间的音乐家被吃了,田间的美丽被拔掉了,那仙境般的夜已经被人类销毁了.
夜有两种,一种是静,一种是吵静谧的夜已经死去,剩下的只有使人焦虑和害怕的夜.
每当太阳升起,我们就迎着新一天的开始走进校园。每当我们迈入校门时,就会看见高大的教学楼和宽阔的操场。这是我们美丽的校园。
每到夏天,操场是校园里最热闹的地方啦!下课了,所有的小学生都奔向操场玩耍。有的同学赛跑,有的跳绳,有的踢足球……。操场是带给我们快乐的地方。
每到春天,小花园里的花争先恐后地开放,五颜六色,美丽极了。红色的,粉色的,黄色的……每当我从花园旁走过,总会闻到一阵阵清香。还会看见小蝴蝶小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教学楼里,每层楼的走廊,都会有一两个值周生看管。两侧挂满学生优秀作品。上课了,教室里回荡着朗朗的读书声。
在校园里我们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团结友爱。这就是我的校园,我热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