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阴雨绵绵的周六早晨,我们学校组织学生和家长一起去工人体育馆参加《科技引爆音乐革命》朝阳区实验小学名家进课堂活动。
这堂课由著名的音乐家卞留念老师给我们讲课。卞老师创作了3000多首音乐,还指挥过好多次春节联欢晚会、奥运会开幕式等许多盛大的节目,是我国著名的大音乐家,学校能够请到这样的老师给我们上课,我实在感到作为朝阳实验小学学生很幸福。
在这堂课上,卞老师给我们讲了他从小学习音乐、刻苦练琴,手上的茧子磨了一层又一层的故事,激励我们认真做事。他还讲述了对音乐的理解和热爱,让我认识到做好自己喜爱的事情是无比快乐的。同时,卞老师也为我们讲述和演示了科技在音乐中的作用,更让我们懂得了音乐就在我们身边和生活中。
这堂课的内容真丰富啊!它使我更加认识和喜欢音乐,也为能听到这样一堂形式新颖的音乐课感到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