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淘气的狗叫奇妙。
它一开始是一只泰迪狗,被主人抛弃,可是,我不忍心让它在外面流浪,就收留了几天又被放出去,可它不走我没办法就成了它的新主人了。
有一次我和家人出去散步时,我怕奇妙会乱叫,就让它守家。我们散步一会儿回家,家变样了,枕头的棉花漏了出来,水果盘打翻了,地上到处都是瓜子,我顿时一脸懵。我生气地走进了厕所,看到奇妙咬着我的牙膏。我知道了为什么它原来的主人会把它抛弃了?
还有一次,奇妙在朋友家玩,而我们去买一下纸巾就回来,发现朋友家也是一团糟。
我也看到过它萌到把你心融的时候。我一个人和奇妙在家时,它东跑西跑,我抱着它到沙发上时,我放下它,它还想抱抱就汪汪大叫,我不理它,它还想:硬的不行来软的,它用双脚抱住我的腿不让我动,还摇摇头让我忍不住抱它。
有时奇妙还英雄救美,我记得有一位姐姐很漂亮,有一只狗在汪汪大叫看起很凶,奇妙跑上去和狗对叫,把狗吓跑了。
这样可爱又萌的淘气奇妙,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