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可爱的小仓鼠壹篇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潘安公园玩,在公园门口发现了一家卖仓鼠小店,我和妈妈一眼就喜欢上了那只雪白的小家伙,于是我们便买了下来,从此家里就多了一位新成员小仓鼠。
小仓鼠毛茸茸的,像一个雪白的球一样,可爱极了。眼睛就像两颗黑宝石一样,闪闪发光。他的尾巴和小兔子的尾巴一样,非常短,几乎都快看不见了。
我们家的小仓鼠非常喜欢吃,他吃瓜子,吃松子,吃水果,吃肉,几乎什么都能吃下去。他还喜欢睡觉,但是他晚上不睡觉,白天睡觉,他睡觉的时候,喜欢四脚朝天地躺在那,就像死了一样。有一次,我到家一看。小仓鼠像死了一样躺在那,一动不动的。我还以为小仓鼠死了呢,就赶紧叫来妈妈。我妈妈一碰它,它就站起来了,真是快要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小仓鼠真的死了呢!急得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小仓鼠一天一天的长大了,从小家伙变成了大个子,小毛球变成了大雪团了。希望小仓鼠可以健健康康,一直陪伴着我,一起成长!
我真是太喜欢我家的小仓鼠了,不知道以后我们还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