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小仓鼠作文
小仓鼠有一个毛茸茸的身体,像一个小球一样。它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小小的,非常可爱。
小仓鼠非常可爱,它还会发出滋滋的声音,它们非常喜欢玩耍,又蹦又跳。它还可以从比较高的地方跳下来,跳下来的时候还会翻个跟斗,非常滑稽。它睡觉的时候会翻身体,像是做了什么梦似的。有时候他跑去喝水的路上,跑了一小段路就会累的摊在地上。小仓鼠最爱的食物是坚果,它每次吃坚果都会捧在双手上,好像要时刻保护着,谁也不给抢走似的。吃完之后它还会盯着你,仿佛在说:能再多给我几个坚果吗?我还没吃够呢!它们在吃坚果的时候都有可能会睡着呢,真是可爱极了。
喂仓鼠吃东西,它会把自己喜欢吃的东西都吃进肚子里,不喜欢吃的就不吃。有时候我逗它玩,它就会跑到比较远的地方。跑的时候还一蹦一跳的,非常可爱。
我喜欢小仓鼠,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