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驾驶员叔叔:
您好!
我是大丰实验小学四班的一名同学,我要提醒你要注意安全,你平时因为有急事而疏忽了许多交通事故,例如:
1、你开着汽车,在马路上快速的奔驰着,然而,这时红灯亮了起来,人行道上有几个大人在走过去,可是,你没来得及停车“砰”的一声,一场很不幸的车祸发生了。
2、如果你们喝了酒,还在开车,在回家的路上看不清红绿灯,“砰”的一声,又是一场车祸发生了。
开车时,你一定要小心慢慢地开车,不能甩尾或飞速的开车。而且喝酒是不能开车的,因为头脑不清醒,看东西都是迷迷糊糊的,所以才会有车祸发生。要做到“红灯停,绿灯行”正如下面的安全标语所说:
车辆联系千万家,交通安全进万家,交通安全非口号,留住幸福无烦恼,严是爱,松是害,出了事故害后代,无限风光在险峰,交通安全莫放松,手握方向盘,时刻想安全!带上平安上路,载着幸福回家,司机一杯酒,亲人两行泪。
加油!驾驶员叔叔总有一天,你会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驾驶员的,无限风光在险峰,交通安全莫放松!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