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们全校师生去广州流溪湾丰华园秋游。
在车上,同学们简直是喜出望外,放肆地大叫着,有的同学大声聊着天,有的同学又兴高采烈地唱着歌。
差不多40分钟后,我们抵达了目的地,一下车,一阵和煦的微风吹来,我已经感受到乡村的惬意气息。
我们走在一条狭窄的羊肠小道,舒适的微风送来了两旁花朵的芬芳,使我们心旷神怡。我们漫步在菜园左右的草地上,这里种着葡萄,一颗颗紫盈盈的葡萄犹如亮晶晶的珍珠,那样诱人,那样闪亮;荷兰小青瓜一只只垂挂在枝头上咧着嘴笑;青菜在微风的吹拂下,就像是碧绿的海洋泛起了一片片涟漪,真是让人陶醉其中。
首先,我们体验了划龙舟、舞狮等,我懂得了要团结,不然最后肯定会失败的。然后,我们去种菜,挖蕃薯,捡鸡蛋。捡鸡蛋特别有意思。大家争先恐后地冲进去,这些鸡蛋都藏在草丛中,需要仔细找,可我每次往草丛里摸,就摸到了黏黏的东西,一看,呀!破的鸡蛋!最后,我捡了三个鸡蛋。
做完任务,我们就分组去玩了。首先,我们去喂鱼。我们刚一撒饲料,一大群鱼涌了过来,用力一跃,抢到了饲料,其它鱼也不甘示弱,气势汹汹地冲来厮杀,场面十分壮观,这些鱼就像跳龙门一般发疯似的抢。我们的饲料被吃光了,这些鱼也大饱口福了。喂完鱼,我们便去玩机动游戏了。
昨天我玩得很愉快,我还明白了农民的辛苦与不容易,所以我要珍惜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