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事件话题作文:难忘的夏令营之
一转眼,暑假就过去了,新的学期又来了。在暑假,难免有点儿事情令我们难忘,那可能是次旅游,可能是一个活动,也可能是一个人。在暑假里,令我感到最难忘的就是温州医学院眼视光学院举办的那次“多彩童年”暑期夏令营。
从前,我从来不了解夏令营,自从,我在暑假里亲身体验过后,我才知道:夏令营是利用兴趣来激发我们对学习的热爱。
其中,最有趣的活动不是开营典礼,不是爱国主义教育,而是“趣味运动会”。这个运动会不是田径赛,而是游戏。虽然,“趣味运动会”只有“胯下传球”和“夹球跑”这两项游戏。但这次锻炼了我们的积极性和团结心。“胯下传球”很简单,只要把篮球从胯下传到另一个同学手中,最后一个同学再跑到第一个位置,以此类推。哨声一吹响,我们就急急忙忙地传球。由于几个高年级的同学自作主张,我们比三班慢了几拍,结果,三班赢了。虽然我们输了,但我们还有胜利的机会。
当第二场比赛开始时,我们就小心翼翼的夹着气球。不料,一位男同学把气球夹爆了,当我们拿另一个气球时,三班已经获胜了。我们像泄了气的皮球,闷闷不乐地走回教室。老师为了鼓励我们,还准备了“安慰品”,我们的心情这才好了许多。
夏令营不仅有趣,还让我们学到了许多知识。从爱国主义教育中,我们学到了要怎样爱国;从环保课中,我们学会了保护环境,宝货我们共同的家;从手工课上了折小玩意儿;,从数学课上,我们学会了解决各种困难,知道了数学也是有趣的。
有趣的“趣味运动会”和充满着知识的课程都比不过那难忘的晚会。
在夏令营的第九天,老师们为了结束夏令营,便开了一个盛大的晚会。这个晚会可能没有演唱会那么壮观,但它蕴含的深情厚意却是演唱会的两三倍。那天下着大雨,可能是天空知道老师们就要离开了才大哭一场。在热情洋溢的“啦啦操’下,晚会开始了。音乐带动了各种各样的才艺表演,接着,搞笑的小品陆续登映。《站起来》这首歌的歌声在文化宫里悠扬,我们在歌声中告别了夏令营,告别了晚会,告别了那段有意义的生活。
这个难忘的夏令营,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