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很多疯狂的事,不要只记住了“疯狂的石头”,你身边一定还有疯狂的值日生。
“收破烂”的一群人
为了节约时间,我们的同学们想尽了一切办法,于是乎,一放学,你便可以看到一群背着书包的人,手里拿着塑料袋在校园里转悠,这里捡一片纸,那里收一只瓶。看到校工拔腿就跑,于是,就有了这个有趣的名字“收破烂的”。
最聪明的一群人
有人一大清早站在讲台上警告我们“别乱丢垃圾,谁座位下有垃圾罚扫一个礼拜,老班说的哦!”于是,迫于老班的威力没人丢垃圾,不用说,到了放学他们大摇大摆地走了。这个方法,屡试不爽,毕竟没人敢碰老虎的尾巴。
最富裕的一群人
有人花钱买房,有人花钱买车,如今,有人花钱请人代值日。毕竟双方都有利益,这也成了不能说的秘密。不过,除非你很富裕,否则这个方法会让你破产。
哎,人真是一种聪明的动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