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一个物产丰富、风景优美的祖国中国。在这个富饶的祖国里,住着十三多亿的人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人说过:一个人没有梦想,就像小鸟没有翅膀;可见,一个人的理想对他的一生是极其重要的。金色的童年,理想是最美好的。
大自然,是多么和谐,多么美好呀!春天和夏天是绿色的;秋天是金色的;冬天是白色的。多美的颜色啊!
理想,像漫天繁星,驱散夜空的黑暗;像猎猎劲风,鼓起生命的风帆;像灰姑娘的水晶鞋,绽放活力的光华;像振翅高翔的雄鹰,呼唤着风暴更猛烈的考验。胸无理想,枉活一世。理想是对未来的憧憬,是对美好的追求,更是坚持奋斗的信念源泉。我的理想是当一位着名作家,在立下这个宏伟目标的同时,我也在努力实现。
鄞州,她的风景值得我们骄傲,许多鄞州人值得我们骄傲,我们鄞州团结友爱的精神更是值得我们骄傲!生活再这样一个美好的环境下,我很自豪,我是鄞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