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春天的风的文章
春天的风是一位魔法师。他在一夜之间就把春天的大门打开了。
春天的风有着许多颜色,你看,它把绿色给了柳树。柳树姑娘的头发在空中翩翩起舞。它把红色给了牡丹花。火红的牡丹花带着微笑在欢迎我。真有趣!
春天的风有着香甜可口的气息。苹果甜甜的,梨香香的,还有菠萝、橘子、香蕉,好多好多香甜的气息都变出来了呢!小朋友的脚常被那香味勾住。
小动物们从沉睡中醒来。大熊回到了洞穴,去找食品。大雁又从南方飞回了这里。晚上,虫儿的音乐会开始了,田鸡在池塘里唱着歌,仿佛它是一位歌王。
春天的风带给大地的是一首春景春色明媚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