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有王一辰、堂哥叶弘毅和田园。
王一辰是我的幼儿园同学,我们一起学围棋,一起学画画。我们常常玩愤怒小鸟卡片,边玩卡片边对话,还分角色,我每次都是扮演愤怒小鸟中的黄风,王一辰老是扮演白弹。有时候,我拿着卡片说:“我当副队长。”王一辰说:“我当队长。”接下来“队长”和“副队长”开始打肥猪。我们拿着卡片充当小鸟,沙发靠垫充当建筑物,肥猪卡片充当肥猪放在沙发下,游戏开始了。这种游戏我们可以玩到妈妈叫我回家为止。
说起叶弘毅,我有点难为情,我们一起开始学围棋的,但是现在他围棋已经升3段了,而我才1段,他比我努力学。我们一起玩植物僵尸卡片。我们还分别养小动物,种植物。阿毅养了2只兔子,一公一母,养了好几个月,前段时间我看到那兔子太大了,笼子看起来都有点小了。后来听说他爸爸妈妈都有点烦了,于是他和爸爸妈妈把兔子放生到南山,他还给兔子留了3根红萝卜,结果他妈妈又拿走了一根红萝卜,不知道为什么。
田园老是笑嘻嘻的。我和田园玩猫抓老鼠,可是田园一有点小伤就哭鼻子,我感觉田园太娇气了。有一节音乐上,她们大组输了,她又哭了;可我们大组也输了,我没有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