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狼作文范例
我是一只狼,虽然我有着强壮的身体,锋利的牙齿,但我却没有一个朋友。
这天,我在森林里散步,脚下踩着沙沙的树叶。风,还是跟平常一样调皮的从我身旁抚过,阳光,从树叶之间的缝隙照下来,时隐时现,一切都显的那么迷茫。
走着走着,见到了小猴,松鼠……几个围在一起踢足球,我便高兴的走到它们身旁,友好的说:“你们在玩……”我的话音未落,它们却早已不知去向。
我心想:它们为什么要逃跑?它们为什么都那么怕我?我得罪它们了吗?总之,一连串的问题浮现在了我的脑海之中,使我感到大惑不解。
此时,夕阳“亲吻”着西山。天空一点点黑了起来,星星们也露出了它明亮的身体,在月亮的四周点缀着,给黑暗的天空增加了几分生机。
我还在向前走着,不知不觉便到了密林深处,明知前面已经没有路了,可还在固执地走着。
到了山崖的脚下,我忍不住四处张望,忽然发现在一堆杂草旁边,有着一扇小铁门,我透过了锁芯向外看,在迷茫的远处,有一处亮光在闪烁。
我毕竟很久没有吃东西了,所以眼前总是迷茫的,无意中,我用手拍打了一下铁门,那已经生了锈的铁门居然开了。
由于我的好奇心较强,便一下子提了神,向那片发着光的地方奔去,只见那片光越来越亮,到了,有一个人在院子的椅子上擦着枪!那是一个猎人的家,我想给他问个好,下意识地往前跑了几步,可只听“嘣”的一声,我被猎枪打中了,估计那个猎人早就发现了我……
“呀--”吓死我了,原来是一场梦。但这场梦却让我明白,在童话故事中,狼的确很坏。但它何尝没有善良的瞬间呢?在生活中,我们不能只看见一个人或一件事的缺点,应该全方面思考,这样才能在激烈的职场中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