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最美的你作文wps版
我是一名中学生,这是事实。只从我有了认知时,就知道“美”一字的含义,它是一个夸赞别人的文字。每个人听到对方对自己“美”的赞赏,都会高兴开心。可是我要说的美可不光是外貌美,它是一种只有人类才会拥有的美,心灵和情感上的美。
让我给大家说个故事吧!有一天,在一所学校里的一个班级上,这个班级可能被全年级的老师和学生们称为“最差的班”。第三节课是物理,老师慢悠悠地来到讲台上。“上课!”随着老师的声音,同学们纷纷地站起来,说道:“老师好!”,说完老师一个点头,站着的同学都坐下来。拿出课本,老师开始有声有色地讲课。
这看似很好的气氛却被一件事情所打破!在老师讲到最经典的地方时,一位“大胆”的同学没有报告老师,擅自走上讲台,老师看着那位同学诧异地说道:“你干什么!赶快回去坐好!”。而那位同学却慢悠悠地回答老师,自己要去上厕所。老师听了并没有同意,但是同学却不在乎的朝着教室外冲去,在这期间,同学和老师的手都有一点“接触”。那位同学回来后,另一位同学调侃地对回来的同学说着,回来的同学听后骂了调侃的同学一句,但是老师却认为那位同学在骂自己,于是矛盾一触即发。
之后,班主任开始进行调查事情的起因,一些好奇的同学凑上去看,可是却被一起批评了,原因又是另外的事情,最后导致将物理课上的矛盾解决后又来了一个新的矛盾。
最后一节课下课了,到自习的时间,班主任带着物理课上厕所的同学在同学的目光下向物理老师道歉。这看似事情已经平静下来了,可是因为另外一些事情被骂的同学有一些不服气,就站起来用质问的口气对班主任说着。班主任耐心地进行解释,可是越解释就越惹来不服气同学的质问。顿时,班主任的情绪失控了,她哭了。同学们也发现了,大家一边递纸给班主任,一边劝那质问的同学。班主任虽然哭了,但是却不忘给那位同学进行解释,可能因为那位同学的脾气倔强,任然在质问着。
经过很长时间的争论,最后班主任只能无奈地说道:“我没有能力教你们,这是我能力不足,现在我就给学校提出申请。”随着话音的落下,老师也踏出教室,同学们发现问题的严重性,几个男同学急忙朝老师追去,又强行拉着老师回来。那个质问老师的同学貌似感到一丝愧疚,跑了出去还说道:“我不读书了。”。
这时老师赶紧叫上几个同学去追她,担心那个同学出现什么事故……
其实上面的故事正发生在我的身边,我也是那个班级上的学生。面对那一种情况,我也只能是无奈。我们一起努力的劝说老师,可因为老师不只一次对我们哭过了,因此这次有一点心灰意冷。
现在,回想一下,有多少个班主任可以因为班上一个不听话的同学而哭,为每一个同学的安全担忧,中午放学不回家在办公室里批改作业,把和小孩陪伴的时间留给同学们。这种老师我们可以屈指可数了。
经过那种事,我可以在老师的身上感应出许多的东西,那一刻我感觉老师很美,美得如天仙一般。她让我觉得,虽然在他人眼里“最差的班级”里读书,但能拥有这样一个可以为我们掉眼泪,可以为我们付出的班主任而感到欣慰。
在我眼里,最美丽的人是班主任,是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