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原来我跟丁之涵、林新宇、刘春华约好一起去万象城溜冰,可是他们都说去不成了。我非常伤心地打电话给妈妈,妈妈还在电视台加班。妈妈对我说:“宝贝,今天是你的节日,妈妈会早一点赶回来陪你,下午三点在解百见。”我知道妈妈让我到解百一定是要给我买节日礼物,我很期待妈妈送我礼物,但我更希望妈妈早点回家陪我。
不到2:30,我就和外婆到了解百,可是我们一直等到3:30还不见妈妈的影子。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坐立不安。正在我开始失望的时候,妈妈急匆匆地跑过来,她搂着我说:“对不起,妈妈迟到了,妈妈实在太忙啦!” 妈妈说要带我去看电影,还说可以陪我去溜冰。看着妈妈疲倦的样子,我都拒绝了,我是在不忍心让妈妈太累了。
今天是六一节,虽然我没有能出去玩,但是妈妈提早回来了,我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