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6月1日写
爸爸妈妈给我的儿童节礼物是一只熊,我非常喜欢它。
这只熊是橙色的,它有一个七岁小孩那么高,而且还胖胖的。它有着黑珍珠似的眼睛,脖子上有个黑棕色相间的蝴蝶结,它的脸始终都是微笑的,仿佛很喜欢它的这个新家,也给我带来一种亲切感。
其实,当时我想要的儿童节礼物,是一个蓝色的叮当猫(哆啦A梦),可惜的是到哪里得知已经被人买走了,当我仔细看哪些琳琅满目的玩具,我一眼就看到了这只橙色的熊,于是,等我们吃完饭、逛完超市以后,爸爸妈妈带我来挑选礼物,我直接选择了它。
妈妈说:”其实你可以买比这个更好的玩具,这个熊实在是太便宜了,更何况是儿童节,应该买贵的给你。“我摇摇头,说不要,为什么呢?第一,我已经很喜欢爸爸妈妈给我的这只熊,不需要其他的了;第二,我不想爸爸妈妈花那么多钱在我身上,我想替父母省钱。
我喜欢这个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