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的缺点小学文章
嘻嘻!哈哈!嘿嘿!……
我终于从“十全十美”的姐姐身上发现缺点喽!
在大人们的眼中,姐姐是个“完美无缺”的好孩子,学习成绩优秀,听话,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她的优点数之不尽,车载斗量。在大人们的眼中,姐奶几乎没有缺点。但是毕竟,人无完人,缺点肯定还是有的。今天,终于被俺发现喽!
上午,我和姐姐步行去超市买些小食品。今天正好是个集,大街上人可真多,我瞧瞧这个摊,看看那个摊,各式各样的商品随之映入眼帘。
我只顾左顾右看那些商品,而没有看脚底下的路。一会儿,在我眼前出现了一块西瓜一样大小的石头,我没有看见,仍旧在向前走。
结果可想而知,我被那块石头绊了一跤。不过,我的身上没有摔伤这就万幸了。姐姐听到声音,一看是我摔倒在了地上,便赶紧把我扶起来,问我疼不疼,她又看看那块大石头叹了口气,气冲冲地说:“哼,是谁这么缺德?!把一块大石头放在路边就不管了!把别人摔伤怎么办?!”说完拉着我就走了。
我发现了姐姐的缺点,没有为别人着想,她应该把石头搬走,避免更多的人摔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