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小小动物园-人物文章
我家可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动物园,里面有猪,有蜜蜂,还有一只小猴子。
我的妈妈是一只勤劳的蜜蜂,因为妈妈经常为我们这个家操心。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待了一天,看着电视,吃着薯片,喝着可乐,中午热的饭也没有收拾。等我吃完后,薯片渣掉了一地,可乐也洒了,屋子弄得乱七八糟的。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她看见屋里这么乱,没有抱怨一句就去干活了。过了一会儿,家里就被妈妈收拾干净了。
我的爸爸是一只吃了就睡,睡了又吃的猪。有一次中午,我在网上点了一份大盘鸡,因为太烫了,我把大盘鸡放在桌子上晾一晾。几分钟过去了,我过去一看,我勒个乖乖,大盘鸡只剩汤了,我一猜就是爸爸,只见爸爸的嘴角上还沾了一些汁,他还回味着砸了砸嘴,边说真好吃,边向卧室走去。我感叹道,真是一只吃了就睡,睡了又吃的猪啊!
而我呢,是一只调皮的小猴子。有一次,我在踢足球,不小心踢破了一个花瓶,我立马把它打包,把它扔进了豪华包间垃圾桶里,幸好妈妈没有发现,我紧张的喘了口气。不仅如此,我还上蹦下跳的,他们都说我真调皮呀!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小小动物园,你要来参观吗?不卖你们门票哦!本文条理清晰,运用中心句,具体的突出了人物的性格特征很好,事例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