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作文。
我家有一个小小动物园,这并不是真的动物园。下面就让我来给你介绍我家的动物吧![生日祝福语网 wwW.289A.COM]
我的爸爸性子很急,就像一只急性子的大老虎。记得有一次,弟弟有一道题做错了,大老虎给他讲了很多次,他就是听不懂,大老虎终于不耐烦了,冲弟弟大喊:你是真听不懂还是假听不懂?吓得弟弟瑟瑟发抖。
我的妈妈是一只善解人意的小绵羊。有一次,我和小绵羊一起去逛街,我看中了一个耳饰,小羊绵似乎猜到了我的心思,就爽快地给我买下了这个耳饰。
我的弟弟做事总慢吞吞的,就像一只小乌龟。一次,大老虎让小乌龟倒一杯水,小乌龟听见了,慢吞吞地走到厨房,左手慢慢地拿了个杯子,右手也慢慢地伸向水壶,倒了杯水,又慢吞吞地走到大老虎身边,把水拿给大老虎,大老虎说:你怎么这么慢啊?小乌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