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其六
瞧!这里是一个小小动物园,有唠叨的“蚊子”老爸,勤劳的“蜜蜂”妈妈,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一起来参观一下吧!
“蚊子”爸爸
我有一个唠唠叨叨的“蚊子”爸爸。他又高又瘦,和妈妈的体型形成了鲜明对比。他特别爱唠叨,一句话不说个三遍以上就决不罢休。比如说,一天早上我忘记刷牙,他就不停地催促我:“快刷牙!快刷牙!快刷牙!”不过,我也知道,他这么做是为了我好。
“蜜蜂”妈妈
看,有一只“蜜蜂”正提着菜往家走呢!那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心灵手巧,洗衣服、做饭都不在话下。我的妈妈还很温柔,会认真耐心地辅导我的功课,每天都会做好吃的饭。碗也被她刷得锃亮,从不会让我饿着、累着。妈妈可真辛苦呀!
可爱的“小猫咪”
我在家里就是一只“小猫咪”,既活泼可爱又有一点懒。每天早上我起床都很拖拉。闹铃一会儿响一会儿停,可它响了那么久,“小猫咪”就是不起。当唠叨的“蚊子”老爸来喊我时,我才慢吞吞地起床,又磨磨唧唧地去洗漱,最后昏昏沉沉地吃饭。当“蚊子”老爸大声喊道:“七点半了,七点半了!”我才开始加速……哎!看来我得改改自己“懒”的坏毛病了。
这就是我家幸福快乐又热闹的“动物园”,我们永远相亲相爱在一起。
2022写作推荐 小小动物园作文(篇一)
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想知道为什么吗?那就跟上我的脚步,来我家的小小动物园好好参观一下吧!
我的老妈是一只母老虎。每到周末,妈妈就开始翻看我的小书包,拿出数学本,扫眼一看,就大声吼道:“张梦涛!这些数学题在家不是已经练习过了吗?你怎么还是做错了?错了也不知道改,马上给我连题带答案抄写5遍!”哎!这时的妈妈就像一只母老虎,她的威严不可被侵犯。
我的爸爸很严肃,不爱动,不仅不喜欢运动,还喜欢一动不动打游戏。每天一下班,爸爸就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虽然一声不吭,但是威严四射,我觉得他就是一头威武的大狮子。
我和弟弟就是两只胖胖的小猪,最突出的就是我们的肚子了,真像两只圆滚滚的小猪。我最喜欢的哥哥,又像一只萌萌的大熊猫,妈妈经常说他像一个活宝,幽默顽皮又爱耍宝,是全家人的开心果。
爷爷奶奶就是两只老绵羊了,任劳任怨,温柔无比。每次爷爷奶奶受到了委屈,都默默无语不说话。他们静静地为这个家付出着,贡献着,是我们最强大的后盾。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欢迎来我们家做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