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最至真至纯的爱是母爱与父爱,母爱如水往往温柔细腻,父爱如山往往深沉严格,在我成长的旅途中是父爱伴我同行,爸爸的爱。
幼年时,爸爸的爱在背上。小时候爸爸的背就是我的天堂,我在那上面撒娇,玩耍在上面快乐地笑着,却涓滴不知道爸爸的辛劳,由于脸上露出了笑脸。在爸爸那宽大的背上我感觉到了爱的流淌。
童年时,爸爸的爱在手上,上小学了爸爸把爱放在手上,天天上下学都用他那只大手牵着我的小手行走在路上,在那只布满爱的大手上我感到了暖和,小学生作文《爸爸的爱》。
现在,我上中学了爸爸的背有些弯了,手也变的粗拙了,但爸爸的爱依然存在就在爸爸的眼里由于学校离家远了要骑自行车上学了。所以天天放学时都能看见爸爸那布满爱的眼睛用焦虑的目光搜索我的身影,终于我泛起了,向他挥挥手,他焦虑的心情转变成了微笑,我曾多次跟爸爸说不用看着我了,也不用担心我能行,但天天放学依然能看见他那焦虑的眼睛。在他的眼睛里,我感觉到父爱的伟大。
父爱是伟大的,永恒的,无私奉献的,无微不至的。他需要我们慢慢地感悟,细细的品味,你会感觉父爱是如斯的夸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