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父亲节的礼物作文.wps
6月19日是父亲节,晚报小记者在樟树林江西非遗馆参加一场特别的流动——为父亲做一个钱包!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流动,我很期待!
当天大清早,我和爸爸妈妈就来到了樟树林。我看到良多小朋友和我一样,都是和爸爸妈妈一起来的。我想,他们的心情和我肯定一样,都但愿给爸爸一份精心的礼物!
老师带我们到了二楼,给我们预备了剪刀,针线和绒布。我认当真真地听老师讲解做钱包的步骤,然后我在钱包外面装饰了海豚、爱心、白云、花朵等装饰品。还写上了祝福语:爸爸,我爱你!最后,我一针一线的把钱包缝起来,一边缝一边想:我会缝针了,下次可以帮奶奶的忙啦!
钱包做好了,爸爸很喜欢,他夸我是一个能干、可爱的好宝宝!
爸爸,我爱你!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