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作文:关于春天的作文
春天来了,绿油油的小草、粉红的小花给大地增添了一丝春色。
微风拂过水面,小鱼露出头与微风嬉戏玩耍。雨来了,山中的一切景物都像蒙上了一层薄纱,雨点像手指,花草树木像琴键,手指落在琴键上,叮叮咚咚,当你听到这个声音时,就知道春天来了。
微雨过后,树上的小鸟欢声笑语,沐浴着雨后明媚的阳光。风吹过大树,沙沙的响着,微风围绕这小花,花儿随风摇曳着,给优雅的绅士们小草伴舞着。大树爷爷给他们背景,露珠哥哥给他们演奏,就这样,雨后的一场演出会开始了。雨过春笋,地上冒出来一颗颗小草,老客人们迎接着新来的娃娃们,嘻嘻哈哈的娃娃们正玩的开心呢!露珠给予大地滋润,风儿给予小草凉爽,植物给予大地春色,微雨给予人们清爽舒适。
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车窗没落下,你好吗你们两都好吗?幸福快乐吧!车窗快快落下吧!好来欣赏一下微雨过后的美丽景象!微雨姑娘祝你们幸福快乐!春天娃娃替冬天给你们打招呼,他要走啦!春天娃娃要来接待他啦!快快穿上雨衣,去草地里玩耍吧!
春天来了,雨也来了,还有什么春天得来的吗?有!当然了,是凉爽啊!每家每户都换上了短袖,太热了!春天娃娃可真调皮淘气!忽冷忽热的,容易感冒啊!要随身带雨衣啊,不然,下雨,天留客,天留,人不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