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便是那个与我口口声声称闺蜜的人。她,便是让我心烦的人。她,便是把我身边一切抢走的人。很不可思议吧?我也这么觉得,这一切,就像一场梦,梦醒了,我便一无所有。也许,你们认为我在编故事,那么我告诉你们,这都是真的。
[写作提示]梦想是指美好的理想。与梦想相伴一要谈论树立美好理想对于人生的意义,二要阐述人一旦树立了美好理想,就要时时刻刻用这种梦想与精神追求来要求自己,鞭策自己,激励自己,使自己永远朝着美好的目标前进。
可在三、四年级老师开办的图书角里,我借了差不多十几本书,有《笑猫日记》、《没有尾巴的狼》、《淘气包马小跳》把我从漫画书的时间里拉了出来。让我慢慢地喜欢上那个了读书,因为从书本里我可以积累更多的四字成语,更多的优美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