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小狗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只小狗,一身雪白雪白的毛,一对乌黑光亮的眼睛,还有四条又短又粗的腿,她的样子是不是很可爱呢?
小狗的年龄不大,但鼻子很灵,一闻到食物的气味就把头仰起来。如果它看到你手里拿着食物,就会摇摇晃晃地走过来要吃的,看它的样子,好像还有点不好意思呢!如果你不给它吃,它就会“汪汪汪”地叫,似乎在向你抗议呢。
小狗吃饭的时候,尾巴总是摇来摇去,像一只正在松土的蚯蚓一样;小狗睡觉的时候爱打呼噜,呼噜声音不怎么响,像一首好听的歌;小狗喜欢玩游戏,比如:捡毛球、找东西、接飞盘,小狗捡毛球的样子可有趣了,我用力把球往远处一扔,它就立刻飞奔过去,迅速地追着毛球,一溜烟儿就没了踪影,我数“一、二、三”,它就会含着球飞奔回来,它紧紧地含着球,球不会掉下来。小狗找东西的情景也很有趣,在找之前,我先把东西给它嗅一嗅,再悄悄地把东西藏起来,我示意一下,它就会像找宝藏一样地去找东西,一找到东西它就会兴奋地跳起来。小狗接飞盘的样子很帅,我只要把飞盘一扔,它就会用风一样的速度张开嘴巴接住飞盘,这就是我家的小狗。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我喜欢爸爸妈妈买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