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关于小狗作文240字最新范文
我外婆家有一条小狗,名叫帅帅,帅帅身上有一身金光闪闪的毛,它只要一见到我,就迎上来,摇摇尾巴。但是只要陌生人走进家门,它必然厉声呵斥。
每一次,我来到外婆家,它就跑过来,在我面前蹦蹦跳跳,好象在跟我说:“小主人,给我一点饭吃吧。”我一看这个样子,就知道帅帅又在问我讨饭吃了。
帅帅吃饭很可爱,它只要碰到肉,它就咬,如果它咬不碎的话它就用爪子把肉撕开,再一块一块把肉吃掉。
帅帅有一个不良习惯就是怕孤独,记得那一次,外婆出去买菜了。家里人一个也没有。过了很久,我和妈妈进来做客了,才发现帅帅怕一个人在家,怕孤独。
后来,我外婆决定把帅帅放回乡下,,让外公来养它。
不久,帅帅成了一只黄金猎犬。在草原上帮助猎人捕杀猎物。我还以为帅帅不认识我了,可是,想不到它还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