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我家的小狗优秀作文范本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皮皮。它个子小小的,但浑身肉嘟嘟的,小脑袋上三角形的耳朵耷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下是黑葡萄似的灵敏的鼻子,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
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刚买完菜回来,一进门看见我们,它就汪汪直叫,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我赶紧拿出根骨头给它。只见它两只前腿死死抱住骨头左啃右啃,看那狼吞虎咽的模样,真叫人忍俊不禁。不一会儿,它把这根骨头就吃得一干二净。吃完皮皮汪汪叫了几声,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
过了几天,我们家来了客人,皮皮支起耳朵伸直脖子,汪汪地大叫起来。我连忙说:“皮皮,别叫,这是我们家的客人。”皮皮好像听懂了我说的话,低着头不再吭声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它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成了我们家的一份子。我喜欢我们家的小狗——皮皮!
2023作文: 我家的故事小学文章(一篇)
家是个温暖的地方,家就好像一棵树。爸爸就像树干支撑着整个家,妈妈就像个叶子一样,我就好像树叶上那朵美丽的花,好像爸爸妈妈手上那颗最艳丽的掌上明珠。
爱讲玩笑的爸爸
爸爸既粗心大意,但也十分爱跟我开玩笑。
有一次,我考试得了一百分,爸爸笑眯眯地跟我说:“你考了五十分还怎么高兴,你老师都跟我说了。”我把试卷拿出来给爸爸看。爸爸又说:“原来你只考了一个香肠和两个零鸭蛋呀!”爸爸把我和妈妈逗得笑不拢嘴。
爱美的妈妈
每个妈妈都有自己的爱好,我的妈妈也不例外,妈妈十分爱美。
一天,我和妈妈准备去逛街。妈妈的“老毛病”又犯了,妈妈开始把衣服一件一件地翻出来,慢慢试穿,直到她满意为止。1小时过去了:“妈妈,好了没”我火冒三丈地说,“快了,快了”一小时又过去了,“老妈,好了没呀?”我十分生气地说:“马上好了,我只要把头发弄一下就好了。”我足足等了两个半小时,我才和妈妈去逛街。
粗心大意的我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小毛病,我的小毛病就是——粗心大意。
数学试卷发下来了。我一看这么简单,就像平常一样快速地做好了。一看这么简单。做好了就没检查,乐滋滋地坐在那里。试卷批好了发了下来,怎么回事?我一向最强的口算也会算错,放学回家,爸爸妈妈直说我粗心。
瞧,这就是我爱开玩笑的爸爸,爱美的妈妈和粗心大意的我。我爱这个充满欢乐的家。
2023作文: 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篇二)
看到这个题目,你吓了一跳吧?不过,我家真的是个“动物园”。不信,听我细细道来。
我的妈妈是只小羊。她有一头波浪卷,卷卷的,老老实实地趴在头上,简单和小羊身上的卷毛一模一样。人家的妈妈都有一头长发,微风吹来,长发随风舞动,可好看了。可她呢,大风吹来,才有点动静。虽然不能长发飘飘,但是我却喜欢她的卷发。只要轻轻地摸一摸这些卷发,我都会咯咯发笑。无论有什么伤心事,都能忘得烟消云散。
我的爸爸是一头大狮子。他又高又壮,我在他面前就像是小虾米。他说话时嗓门很大,把我们的声音都能比下去。他走起路很威武,更像是一头大狮子。我很喜欢和爸爸一起走路,走在他身边我也觉得很威风,也什么都不用怕,很有安全感,有点狐假虎威的感觉。
我呢?我在家里是一只小猴子。只要我在家,那家里就别想清静了。我上窜下跳,东奔西跑,像一只小猴子在大森林里自由自在地玩耍。
怎么样,你说我的家像不像“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