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风筝之旅370字
这真是春天最美好的开始!白云悠悠、绿叶在风的指挥下跳起了舞,枝头又响起了小鸟清脆的鸣唱,温暖的阳光和柔软的春风又悄悄来到。今天我心情非常好,因为……所以……
下午,我拿着那可爱的福娃风筝和妈妈来到了体育馆。呀!天上的风筝可真多,有米奇的、有凤凰的、有飞机的、还有机器猫的……瞧,那个风筝上还有风车呢!五花八门的风筝让我看得眼花缭乱,妈妈在一旁说:“还楞着干啥?赶快放啊!”我的风筝之旅马上就开始了。
我请妈妈帮我举着风筝,我扯着线,只听一声“放”,妈妈松开了手,失败了,再试,失败了,再来,风筝仍未飞起来。忽然,妈妈手一松,飞起来了!风筝飞起来了!我的心里既紧张又兴奋,害怕风筝又掉下来。果然,风筝又掉下来了,但它掉到了水中,它拼命地挣扎,可是,它被水中电线缠住了,我和妈妈也进行救助,但没有成功。妈妈本想找个木棍,这时电线松了,我一拉,风筝就上来了。妈妈看见了,说:“你这个小机灵鬼,还挺有用吗!”我开心地笑了。
一个风筝,经历了风风雨雨,是不是应该叫刺激之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