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难忘夜晚,我和三个伙伴在天桥上面坐着,看见了来往汽车,那时我想,什么时候才拥有我的车呢!啊,岁月不饶人。也许自己在怪自己不努力.....人生的路就这样不留痕迹地走过吗?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理想:也许曾经的你没有色泽,但是你要活出出色!和伙伴聊起过去的自己,却惭愧起来,又一个后悔旧事!
可能现实的残酷的,岂非我的人生就这样吗?每一人都但愿自己辉煌的一刻,挥挥的撒下一片金黄色的云彩,相信自己走向成功的一刻。当我脑海中涌现过去的画面,我落泪了,从伙伴的哀叹声中,我仿佛自己的经历是那么可怕。说真的,曾经的努力,只是后悔的说一句,你努力过了吗?你尽力了吗?也许你会找机会和借口逃避,人生老是要面对现实的一面,只有自信的你才会克服,我承认自己是一个失败者。
我有一个老毛病,嫉妒心太强,经常嫉妒别人,每当看别人成功的伟绩,老是喜欢说别人差,有什么了不起!骄傲的我,可能你会找到问题去解决,当你是否去接解决。假如我是一个天才,在这个世界上唯一无二,哈哈。虚拟的世界而已,在现实世界里,岂非立异和提高,就是人类走向辉煌的一切吗?无论失败的是你,仍是成功的你,都不要找借口。逃避自己的才华。一个人的才华是无限的,世界是无底洞,人生的辉煌也会因你的理想:因你去创造成功伟绩。
有理想才有克服你的!世界因你而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