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作文:风筝比赛
这一天,我兴奋地不能在兴奋了,因为我们学校又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风筝比赛,满天的风筝都数不清。
来到操场,做到观台上,首先,杨子涵和和一位姐姐先演讲风筝比赛的台词,让后我们全体学生都站在观台上严肃的唱国歌,最后,等校长说完“英华小学第十七届风筝比赛现在开始”的时候,我的心里都欢呼起来,
首先第一次参加的选手,我从最远处看,就能看出选手紧张的心情,听到一声“预备开始”的时候,满天的风筝都飘在半空中,有kt猫的、有彩条的、有大红鱼的、大黑鱼和小黑鱼的,五彩缤纷漂亮极了,其中,大红鱼的风筝飞得最高,而且大红鱼的风筝的主人是第一名。
第二次比赛开始了,“这里有我们班的,这里有我们班的,”有人说起来,呀!我突然看到这一轮比赛有我们班的,那就是“石广盛”和“赵星博”了,石广盛是主飞,赵星博是复飞,他们用的是大红鱼风筝,天上还有大令风筝、有kt猫的、有彩条的、有大红鱼的、大黑鱼和小黑鱼的,天上一个比一个漂亮,一个比一个飞的高,一次比一次精彩,一次一次比赛都放了,我们非常开心。
最后我们改回教室了,我想要时间变得非常慢,不要错过这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