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我的伙伴——手表作文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手表。这块手表来之不易,那是我二年级,期末取得好成绩爸爸妈妈给我的奖励。
它有着奇特的外形,拥有着一张圆圆的“脸蛋”,每当我看到它时它总是“微笑”着,两边长着四只“耳朵”,月光洒在它“脸上”指针发出了“光芒”。
它不仅是一块表,也是我的好朋友。每当有了它我上学从不迟到。每当我学习三心二意时,他就提醒我要珍惜时间。他帮着我在学习。生活中克服困难。每当天空乌云密布时了,它便滴嗒滴嗒的提醒我,叫我走快一点。每当我有烦恼我就和它“谈谈”心事。
我可关心我的手表,记得上一次在老家,我突然发现我的手表不见了,这时可把我急疯了,我便把家翻了个“底朝天”,就是不见它的踪影我便叫大人来帮忙,过了一会儿,只见大人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我的心里就有底了。可是谁也没想到,它竟和我玩起捉迷藏,几天后它竟然被妈妈给找着了。被找到过后它后可“生病”了,当时我的心里特别担心它,我便马上往“医院”跑。“医生”说:“他得换电池。”我连忙点头。见它有恢复了原样,这时我心里乐开了花。
他是我的好伙伴,有了它我会珍惜每分每秒!
我眷恋家的舒适,也喜爱周游世界。如果我的房子可以漂移,那该多好啊!下面就来谈谈我理想中未来集科技、美观、舒适为一体的房子吧!瞧!无边无际的蓝天上悬浮着一座精美别致的圆柱形房子。整幢房不是由钢筋水泥建筑而成,而是使用了一种高科技超薄塑料,非常坚固结实。雪白的屋顶好像松松软软的棉花糖,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温暖,变得洁净。碧绿碧绿的爬山虎绕着塑料墙壁往上爬,远远望去,房子就像一枚螺丝。也许你会问,这么轻的房子,不怕被风刮跑吗?这你尽可放心,它呀,有着独特的功能:只要一按门后的“着地”键就风吹不跑,雷打不动了,这靠的是地球这个大磁场,只要一着地,就像砖瓦房一样牢牢地钉在地上。如果你想去哪里,只要对着门后的“漂移”键说出地址,它就会自动飘过去了。
房子的门像有眼睛似的,只有主人认识的人才能进。当然,小偷一定是进不去的。进了门,只见墙上的装饰画是用口香糖纸、废弃的彩纸等废纸制作而成的。而桌子、椅子、衣柜、书橱、床都是充气塑料做的,柔软舒适。整座房屋中没有电灯,只靠那高科技超薄塑料将阳光分解成柔和的光芒照亮房内的所有角落。这塑料还会聚集储存阳光供阴雨天时使用呢!
这就是我梦想中的未来房子,它让我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让我游遍世界各地,我爱它!
在学校门口,看见一个机器人向我走来,它把我从上往下扫描了一遍,对我说:请进!机器人把密码锁解开,让我进去了。我心里想,这样的校园安全设置多么严密,保证了孩子们的人身安全,让家长们放心!进了学校大门,只见一座气势雄伟的教学楼,这完全是用采光玻璃建造而成的,让整个教学楼都显得宽敞明亮,让人精神奕奕,充满阳光。
来到教室,一个机器人老师给我介绍:这是智能墙,能显示老师用的课件;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教室里面没有桌椅吧?其实这些都是专门设计隐藏起来了,只要按一个按钮它就会打开安装好。哗,这样的教室可以方便我们上不同的课程,空间也充分得到了利用!
我来到运动场,发现在跑道的边上有一排按钮。我过去一看,原来是转换操场功能的。我按第一个,操场变成了滑冰场。后来,操场变成了草坪、游泳池、体育馆一切都那么的神奇!
未来的学校还有许多神奇之处,你喜欢这样的学样吗?想让它变得更神奇吗?相信从现在开始我们不懈的学习与努力,这一切都会变成了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