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课,我迫不及待地跑回家,打开冰箱,挑选鸡蛋宝宝。这些蛋宝宝似乎争着对我说:“小主人,选我吧,我一定不会乱动,不会摔碎,一定会让你满意的。”我左右为难,只好左挑右选,挑到一个心仪的鸡蛋。我想把这个鸡蛋做成女孩儿,给她取名叫“莎莎”。
我把莎莎带到书房,就开始做起来。我先给莎莎做眼睛,接着在她眼睛下面糊了一点胶水,用肉色黏土捏成圆圆的,扁扁的形状。再用黑色黏土搓成圆球,放在她的眼球上,再把肉色黏土捏成三角形当鼻子,再做一个红红的小嘴。
接着开始做头发了。我先是拿黑色黏土揉成圆圈,再压扁,放在她的脑袋上,然后再搓两个麻花辫贴在两边,莎莎就完工的。
接下来开始做别墅。我先找到一个装茶叶的盒子,这个盒子很小。我先用绿色黏土贴在底下,再把橘色黏土做成沙发,用粉色黏土做成窗和护栏,用黄色黏土捏成正方形靠垫,用红色黏土捏成三角形靠垫,用粉色黏土捏成圆形靠垫,用绿色黏土捏成长方形,再往上安两个按钮,插两根白色天线,一个电视机就完工了。
“莎莎”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小主人。你把我打扮得这么漂亮,还给我制作了一个别墅,我太喜欢了,谢谢你。”
这就是我的鸡蛋宝宝: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