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作文:未来的飞机
未来的一个早晨,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我看到一架飞机在蓝天上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这就是未来的飞机。
未来的飞机可是无人驾驶的飞机哦!它只需要设置好航线,就能根据卫星导航和电脑程序来完成飞行任务。它可以自由自在的穿梭在山间,还可以来一次刺激的俯冲!
未来的飞机机身是完全透明的,机舱很大,人们坐在里面随时可以观看外面的美丽景色,云就在你的脚下,天空变幻着各种色彩。飞机里面安装着许多高科技的设备,有符合人体结构的按摩座椅、有可以变换造型和自动清洁的桌子,还有漂亮的游泳池,商场和游乐园。
未来的飞机上还有智能机器人,它们会彬彬有礼的说:请问,您需要点什么?它们的动作十分灵活,可以帮你倒茶、做饭、设计发型,还可以陪你做游戏或者聊天。
未来的飞机不仅能在天上翱翔,还能在水中遨游。如果飞机降落到海面上,你只需要按一下机舱里的蓝色按钮,飞机就会变身成一艘潜艇,带你去海底世界探险。你不仅会看到五彩缤纷的珊瑚丛,还可以看到可爱的小丑鱼在它们中间游来游去,它们时不时变换队形,有时会变成一条大鱼的形状,或许你还能看到鲸鱼从你的身边游过,这景象多么壮观啊!
这就是未来的飞机,我真想早点去未来的世界,乘坐未来的飞机去探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