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未来的房子作文500字之一
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呢?我来给你讲讲吧!
这栋未来的房子外形十分漂亮,一共有四层。第一层是客厅,客厅里金碧辉煌,里面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家具。桌子上有水果、牛奶、零食,还有散发着淡淡香味的鲜花。
第二层是卧室。第一间卧室的颜色是粉色,第二间的颜色五彩缤纷,就像五颜六色的花朵聚在一起,第三间卧室是蓝色。
第三层是钢琴房,里面有个机器人正在弹钢琴。听,那动听的旋律不断从房里传出来。
第四层是空中游泳池。游泳池的水是装在透明的玻璃钢里,从远处看,那游泳池的水一片宝蓝,真美!
现在,我来介绍一下未来的房子里的按钮吧。这些按钮有红、黄、白、蓝四种颜色。
红色按钮是防火的。如果房里起火,只要按下红色按钮,最前面的两个洞就会喷出水来,水瞬间将大火扑灭。
黄色按钮是用来取食的。当你想吃东西又不想动时,只要轻轻按下黄色按钮,桌上立马摆好储备的食物。
蓝色按钮是用来防水灾的。倾盆大雨时,会有雨水从外面渗进家里,按下蓝色按钮,门口的两块地砖自动立起来,挡住渗进家里的水。
当发生地震时,不用慌张,只要按下白色的按钮,房子就会飞起来,等地震停止了,房子便会自动归位。
这样的房子你喜欢吗?如果你喜欢这栋房子的话,赶紧来预定吧!
作文推荐: 以未来的笔为题的文章(篇七)
现在,我们的笔有自动铅笔、水笔等,都是我们在学习上的好帮手。但是,带这么多的笔是不是太麻烦了?在不久的未来,便有一支神奇的笔——“小学生多功能写字笔”诞生。
未来的这支笔,颜色有红、黄、蓝任你选购。它外形比现在的笔粗一点,但非常好写,头上戴着“橡皮”帽,供大家写字时用。它的身上有着排列整齐、图案精巧的斑纹,上面有一个“调节器”,是调节笔的颜色和粗细的;还有几个小按钮,只要轻轻按动你想要的笔,它就会从笔头处快速弹出来了。如果你想要从自动铅笔换成水笔的话,你就只要按一下“水笔”按钮,再调节黑、红、蓝三种颜色就可以了;如果你觉得笔太细或太粗的话,你可以拨动粗细按钮:0.35、0.38、0.5、和0.7任意选择。假如你用水笔写错字的话,你也不要用修正带改,可以用那块“橡皮”来擦掉,方便多了。这支笔还有一个开关,你不用时,可以关掉它,不让水笔芯流失水分。
但是,如果笔的笔芯用完了怎么办?不用紧张,你不用重新去买,你只要把“橡皮”帽拿下来,然后从中拿出要替换的笔芯,换上新的笔芯插在原来的位置上。只要插得对,再盖上“橡皮”帽,按下你要替换笔芯的按钮,笔就会正常工作了。
在使用这支“小学生多功能写字笔”时,大家也要注意:写字时不要用力太重,以免弄坏笔头。大家在使用时,要轻拿轻放。如果发现笔写不出来,大家也不用着急,可以把笔芯拿出来,调试过后再重装上去就好了。
未来的笔,真是方便大家许多了。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某一日,有人能研发出这种神奇的笔,让大家都方便、省力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