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对于每个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笔易碎钢笔易漏墨,这些缺点让人担忧,而且还浪费了爸爸,妈妈辛辛苦苦挣来的钱。那笔的由来是怎样的呢?那就让21世纪科学家来告诉你。
在远古时代,古人们为了表达他们的思想感情就用山上碎掉的岩石来写字,不知过了多少个年代,人们又发现了一种写字的新方法,就是用植物的水分来写字,过了一段时间人们有用动物的血液沾着来写字。在唐朝时代,人们又用动物的皮毛来写字,也就是后来常见的毛笔。
我设计了一种笔。
这种笔是由纳米组成的,无论你怎么挤压或踩踏它也不会碎掉。这种笔一共有3个按纽分别是红,黄,绿这3种颜色。
红色的功能是笔,只要你说一声什么什么笔它就会立即什么笔。黄色的功能消除写错的字,而且只要你抄了作业,作业就会消失,只要你有什么题不会做,它就会给你讲直到你听懂为止。绿色的功能是环保,只要你把它埋着就会“一笔成林”了。
你认为我发明的笔怎么样呢?
在学校门口,看见一个机器人向我走来,它把我从上往下扫描了一遍,对我说:请进!机器人把密码锁解开,让我进去了。我心里想,这样的校园安全设置多么严密,保证了孩子们的人身安全,让家长们放心!进了学校大门,只见一座气势雄伟的教学楼,这完全是用采光玻璃建造而成的,让整个教学楼都显得宽敞明亮,让人精神奕奕,充满阳光。
来到教室,一个机器人老师给我介绍:这是智能墙,能显示老师用的课件;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教室里面没有桌椅吧?其实这些都是专门设计隐藏起来了,只要按一个按钮它就会打开安装好。哗,这样的教室可以方便我们上不同的课程,空间也充分得到了利用!
我来到运动场,发现在跑道的边上有一排按钮。我过去一看,原来是转换操场功能的。我按第一个,操场变成了滑冰场。后来,操场变成了草坪、游泳池、体育馆一切都那么的神奇!
未来的学校还有许多神奇之处,你喜欢这样的学样吗?想让它变得更神奇吗?相信从现在开始我们不懈的学习与努力,这一切都会变成了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