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5年4月19日,我已经成为著名的汽车发明家了。我发明的最新一款汽车名字叫万事通,我就先来介绍一下他吧!这辆车非常的大,很像房车,但是房车跟他还是有很大的距离的。如果想要开车的话,你只要说一声,开车,把我送到哪儿。就可以了,说飞行,它就会飞。
这辆车要哪个空气来行走,车尾有5个排气筒。其中有一特别大的是吸气筒,一次可以吸大量的空气,然后用其他排气筒排出来,这样既环保,又动力强劲。
但是轮胎这么大怎样才能行走呢?放心吧,我用的不是以前那种轮胎,而用了九九八十一个小轮胎,科技早发展了,这种轮胎能抵抗非常重的物体,所以他就可以行走了!
我这辆汽车能被人看上,并且购买,除了这些功能之外,就是他可以变成变形金刚,打败欺负你的人。
对了,他还有最后几项功能呢!车里有很多座位,也像公交车,神奇的是,这些座位可以按摩。还有许多艺术品,比如名画、名人名言、面具我想有人坐车一定会很喜欢的。
好了,现在说说最后一项功能:隐身。我说的隐身不是真的隐身,只不过是车皮里安装了非常多的变色灯而已,所以就可以隐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