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特别听话的妹妹,她最听我的话了。
她在育才幼儿园上大班,今年五岁了,她身体较瘦,个子偏高,别人都说她像学前班的个字,她的头发黑黑的,眼睛大大的,好似两颗黑黑的宝石,一张红红的樱桃小嘴巴,可爱极了。
她爱哭,一哭就把奶奶吓得不知所措,不过只要我一哄,她就赶紧停止了哭泣,而且还对我笑呢。
记得有一次,奶奶带着我和妹妹逛街,妹妹看上了一个漂亮的发卡,站在那里不肯走。可是奶奶只带了五元钱,他却挑了一个十元的桃心糖发卡,奶奶说“宝贝呀,奶奶只带了五元钱,你重新挑一个发卡吧。”听了这句话,她立刻撅个嘴哭了起来。我赶紧挑了一个桃心发卡,笑着拿给妹妹说:“不哭了,姐姐觉得这个发卡特别漂亮,你觉得呢?”她抹了一下眼泪不哭了,叫奶奶给他买了我挑的发卡,这个发卡才两块五,我们三个人都高兴的笑了。
这就是我的听话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