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美丽的植物园作文.wps
在我住的这个地方有一个植物园,这个植物园非常漂亮。
植物园春天春暖花开,鸟语花香。小草宝宝在土地妈妈的关怀下钻出了草地,好奇地打量着世界。花儿绽开了笑脸,树木又恢复了原来的绿色。小鸟和桥下的小溪又唱起了欢快的歌。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样子,这可真是春天的满园呀!我和妈妈最喜欢春天的植物园了,每天清晨我们都去植物园健身。舞剑、跑步、唱歌都是健身的好项目。
夏天的树木郁郁葱葱,都把人们的视线给挡住了。天空万里无云,夏天的晚上人们就会拿一把扇子在植物园靓丽一边扇扇子一边和别人聊天,特别快乐。偶尔还会传来一阵风,风凉凉的,让人觉得很凉爽。
秋天的植物园秋高气爽、秋色宜人。大树上的叶子开始变黄,一阵风拂过,然后叶子就开始掉。秋天的风有点儿凉,使人觉得很凉快。
冬天下完雪以后,植物园里的路上、树上都“穿上了一件又大又白的衣服。”到处白茫茫的一片,美丽极了。有的小孩儿还会跑到雪堆里堆雪人,他们堆的雪人姿态不一、栩栩如生。当他们堆完雪人以后,我们就会发现雪堆上偶尔有一个雪人在站着。
啊!植物园你太漂亮了。是你把你的美丽带给了人们、带给了世界。是你让世界变得更漂亮了。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