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和爸爸、妈妈、还有舅舅一家来到了植物园玩儿。刚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薰衣草田,那草多么好看,真像一片紫色的地毯,真是惹人喜爱。
边上是一棵棵挺拔苍翠的树,有的像一根针站在那里,有的像一个蓬松的球,还有的像一支棒棒糖。向里走,便来到了沙漠植物馆,在那里,可以看见各种各样的仙人掌,可是最让我高兴的是看见了光棍树,这棵树从上到下只有树枝,那树是这样长的----出来一个叉,然后叉再分叉,最后形成上千个,上万个......还有耷拉着叶子的......
出了沙漠植物馆后就继续走,不一会就看见了一块大草坪,草坪边上有一条河,水很静,让我想到一句: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芒果树园,那果子青青的,带有黄色做点缀。随后,便来到了欢乐谷,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有摩天轮、过山车、鬼屋、镜子迷宫等等。
这时我发现了可以九个人一起骑的自行车。于是我求妈妈也租一辆玩儿,终于妈妈在我软磨硬泡下答应了。租了车后,我首先窜上去拿住方向盘,生怕有人来抢,大家上车后就一起用力“一二,一二,一二”我喊着。突然一只小鸟从天上一个俯冲向车飞来,但是眼看就要撞上了,可是一个爬升又飞回了天上了。
路旁的小草随着微风翩翩起舞好像在给我们说:“下次再来,下次再来!”不一会就看见了植物园气派的大门,怎么时间过得这么快呀!我心想。还了车,就结束了这次快乐的游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