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满秋我们两家一块去洛阳的植物园玩。
我们先去吃饭,然后我们到了植物园,我们停好车买好票,进入植物园。听工作人员说想逛完整个公园需要一天的时间,爸爸觉得我们走着有点慢,就给我们租了一辆双排四轮的自行车,我们骑车先去牡丹园玩,看见牡丹花开的有粉色的、白色的、红色的等等,非常漂亮,我们拿着手机拍了好多照片。我们去了野生水景园、梅园等等,我们逛累了玩累了就休息,不知不觉我们就逛了两个小时,我们把自行车还给他们就高高兴兴的开车回家了。
在车上我和满秋都说我们还没有玩过隐还想玩,爸爸妈妈说:过些时候我们再来。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到红山森林动物园游玩。
走进动物园的大门,只见五颜六色的鲜花在路的两边争奇斗艶,美丽极了。
我们首先顺着指路牌的方向走进了“两栖爬行动物馆”。只见里面有扬子鳄、有青蛙、还有蜥蜴,剩下的都是蛇。这些蛇有粗的,有细的,有有花纹的,也有没有花纹的,有最大的剧毒蛇——眼镜王蛇(眼镜蛇的一种),有巴掌粗的蟒蛇,有外形小巧但剧毒而又恐怖的竹叶青,还有少见的金环蛇、银环蛇······五花八门,无奇不有。
接着,我又和爸爸来到了鹰笼前,只见几只比老鹰还要大的秃鹫立在树枝上,偶尔展开它那苍劲有力的翅膀在半空中盘旋几圈,然后又飞回树枝上格外,依旧站在那里,感觉威风凛凛。
回头一看,那一只只漂亮的孔雀见那么多的游客在看着自己,就骄傲地展开了它那有无数只眼睛的尾巴。“孔雀开屏了!”“真漂亮啊!”人们不住地发出“啧啧”地赞叹声。孔雀好像听懂了,十分神气。
虽说老虎是“百兽之王”,但却一点儿也不威风。它既没有孔雀那么美丽,也没有猴子那么讨人喜爱,它只是趴在地上睡大觉,一副懒样子。
最无聊要属河马了,只见它一动不动地躺在水里,笨而丑陋。有人试图用吃剩的面包砸它,可它一点儿反应也没有,人们看上一眼就走开了。
然后,我们又参观了最重的动物——大象,最高的动物——长颈鹿,短跑能手——金钱豹和有“最恐怖的脸”的称号的动物——山魈······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我和爸爸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