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作文。
5月3日,我们一家怀着快乐的心情去广东珠海的植物园,我们来到了植物园的大门,进了大门后,迎面我们看到了向日葵园,向日葵们整齐地与太阳打招呼,向日葵的花瓣张的大大的,好像在比谁的花瓣张的大。向日葵的根,牢牢地抓着泥土,昂着头,挺着胸,像无畏的战士。
走完向日葵园,我们来到了松树园这里,从耸立着上千棵高大的松树,绿树葱葱,他们挺胸抬头,舒展着绿色的手臂,这群“绿衣天使”第一个给人们带来春天的信息,松树宛如一团乌云,浓的吹不进风,而那叶缝里却挂着一串串大的松塔。
沿着松树园向左走45米远左右,就来到了荷花池,微风过处,那碧绿的莲叶随风起伏,就像一位仙女在舞动着她的长裙,荷塘的荷花,荷叶远远望去,就像碧波上荡着点点五颜六色的帆。很漂亮,很迷人。如果你仔细看一下,你就会发现荷花池里有很多的鱼,大鱼在荷花或荷叶下乘凉聊天,小鱼在追逐打闹。你追我赶多么灵动啊!
这个画面是不是生机勃勃,天真可爱呢?如果你们有机会就告诉我,我带你去参观!
3月31日,我们听说4月3日春游,要去上海植物园,兴奋极了,巴不得马上就去上海植物园。盼啊,盼啊,总算盼到了这一天!
4月2日,我早早起了床,7:30准时来到学校。同学们很是兴奋,个个有说有笑,我也不例外。
随着车子“哧”的一声刹车,上海植物园终于到了。一进上海植物园,就能看见一片郁金香。令我不禁想起了一篇课文中描写郁金香的段落:像烈焰般炽热鲜红的,叫“斯巴达克”;像黑夜般神秘幽深的,叫“夜皇后”;镶有浅红花边的白花,被誉为“中国女性”……在上海植物园里,我们不仅见到了“夜皇后”和“斯巴达克”,还见到了含苞欲放的“帝王血”,红艳艳的“阿波罗”,和秀姿天成的“梦乡”,真是一片五彩缤纷的花海呀!
我们先去了热带植物馆。在热带植物馆,到处都是植物。天花板上,悬垂着一个又一个五颜六色的花球,走在小道上,身边长满了蕨草和广玉兰。真是一个热带植物的世界!
随即,我们又去了沙生植物馆。沙生植物馆,顾名思义,就是展览沙漠里的植物的地方。这里的沙生植物有:浑圆的仙人球、扁平的仙人掌,还有美味可口的芦荟等等。在沙生植物馆,我感觉自己仿佛进入了沙漠,是一个沙漠旅行者。沙生植物馆真是逼真!
随后,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去了盆景园。一进盆景园,能看见几棵挺拔的大阪松,它们仿佛在对我们招手,对我们说:“欢迎,欢迎!”呢。然后,我们又去参观了一位180岁高龄的“老爷爷”。这位“老爷爷”虽老,可看上去却朝气蓬勃,郁郁葱葱。这位“老爷爷”就是迎客松。
然后,我们又去观看了表演,有:神秘的魔术、惊险的快乐大转盘,还有爬竿等等。实在是太精彩了!
下午,我们又去了“温馨家园”和一片长满郁金香的草地。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这次春游活动结束了。这次春游,我们的收获可真不少!
精选作文: 参观植物园文章(写作示例)
国庆节时,爸爸妈妈带我去植物园游玩,我非常的开心。
一进大门,植物园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走着走着,就到了风景区,我一开始路过的是一座石头小桥,桥两侧就是飞流瀑布,真壮观。接着往里走,我们还看见了面朝太阳的向日葵,他们好像在我们微笑,向日葵的花瓣是金黄色的,仿佛表示了秋天的到来。
接着,我们路过了一大片竹林,竹子又细又高,竹林果然到处都是绿荫,到了夏天,一定是个避暑的好地方,这片竹林好像迷宫,到处都是碧绿的,很难发现出口。
走着走着,我们看见了用花堆成的各种各样的房子,还有鱼,鸟,龙,虎等。我们还欣赏了菊花展,这些菊花五颜六色的好多种,有黄的,红的,白的,绿的,真美丽。还用菊花堆成了各种造型,真是千姿百态。
到了中午,我们还吃了绿野烧烤,哇,真美味,想到绿野烧烤我就直流口水,我们转着转着就到了傍晚,我们这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植物园,植物园的风景真是让人流连忘返,里面的风景不仅美丽, 还 非 常有特色。
我爱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