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
记得去年暑假,爸爸妈妈领着我和姐姐去开封银基水世界玩水了。我们先玩了激流勇进,妈妈太胆小不敢玩儿,我和爸爸,姐姐就让妈妈看着东西,我们三个就去玩儿了。刚坐上船时,我心里特别紧张,眼看着船开始往上边儿慢慢地走,不一会儿,船走到最顶上了,就拐了一个弯儿,轰的一下船就下来了,水花溅的我们浑身都是。这时我感觉自己都要飞走似的,真是太爽了!
我的心情还未平静,接着又玩一个项目海上冲浪。来到那里,工作人员说我身高不够,没让我玩儿,爸爸担心我太孤独,就也在那里陪着我,我们只好站在一边观看姐姐和妈妈玩儿了。妈妈冲的时候板子一下就被冲掉了。她被冲到岸上,赶快下来了。轮到姐姐冲的时候,板子也被冲掉了,她的裙子差一点儿也被冲掉,真的好尴尬!姐姐说:我还没反应过来呢,就被冲到岸上,看来水的力量真大,挺有趣的!这时太阳公公似乎在捉弄我们,他在我们头顶哈哈大笑呢!把我们晒得全身通红,身上感觉火辣辣的,我们只想待在水里不再出来。
于是,我们决定去玩漂流,我们四个拿了两个大游泳圈,妈妈和爸爸共用一个,我和姐姐共用一个。漂流开始了,到每一个拐弯处都会有一个浪,那个浪一冲就会冲得很远很远,爸爸和妈妈有一次遇到的那次浪,一下子把他两个给冲翻了。他们两个赶紧上来,我和姐姐看到后,就幸灾乐祸地在旁边笑他们。那次妈妈被呛了口水,有些害怕了,她不想再在玩了。但我感觉太好玩了,我还想再玩,于是我们又玩了三次,真过瘾!
天实在太热了,我们就去室内玩儿了,我们就先玩那一个像大喇叭一样的迷你滑梯,原来我想和爸爸一组,再让妈妈和姐姐一组,但爸爸妈妈已经超重了,然后在我前面排队的那个姐姐和那个叔叔他俩原来也想在一起玩,但是那个叔叔也超重了,但那个姐姐也想玩一个人又没法玩,所以她就让我和她先一起玩儿。我们玩过之后就让姐姐我们两个又玩一次,真够嗨的!
我们已经玩累了,大家都感觉饿了,我们赶快吃了饭准备玩海啸。我们现在水里玩了一会儿,主持人宣布海啸来了,我们还没回过神,海啸就把我们冲翻了,人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不一会儿海啸再次来袭,我和妈妈站在最后边,爸爸和姐姐站在最前面再次迎接海啸的来临。这次海啸更猛了,吓得我不敢睁眼。真是既惊险又刺激呀!
那次我们玩得太嗨皮了,竟然忘记了时间,当时因为爸爸还要急着上班,因此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那次玩水让我永远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