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孟芷嫣
去年的国庆长假,我们一家三口去了湖州的原乡小镇玩。原乡小镇里有许多景点及活动,例如蝴蝶谷,红杉林,走迷宫,骑马不过最有趣的还是滑草。
一大早我们来到滑草地点,看到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我们迫不及待地爬上了高度三千尺的阶梯,累的气喘吁吁。爸爸帮我们去买票,我们就沿着队伍慢慢排队等待。
不知过了多久,终于轮到我了,管理员阿姨让我坐上一个滑草盆,并告诉我要紧紧抓住两边的把手,不然会飞出去的。听到会飞出去,我被吓的紧张了起来,紧紧地抓住了把手。突然阿姨一松手,我就像离弦的弓箭,飞快地滑了下去,风在耳边呼呼作响,我大声的尖叫着:啊眼睛都还没来得及睁开看看,就风驰电掣地安全的滑到了底下。我被吓得不轻,好不容易才缓过来,听到其他小朋友也都是尖叫着下来的。
这是我玩过的最刺激、最好玩的游戏,那天我玩的非常开心。面对又刺激又好玩的游戏,我愿意再排队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