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
在我记忆的银河中有无数闪烁的星星,其中最亮的一颗要数那次的游乐场之行了,它让我体会到了无穷的乐趣!
那天,我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欢呼雀跃地走进游乐场,进入了一个令人疯狂的世界,那里每一个游乐项目对我都有着些强烈的吸引力,这个我想玩,那个我也不想错过。
海盗船里初一作文传出一阵阵尖叫声,立马把我吸引了过去。等海盗船一停稳,我就迫不及待地冲了上去。海盗船一开始是慢悠悠地摇摆,风把我的头发往上吹,凉爽极了,我想:这有什么好怕的,不就是像荡秋千一样吗?可一高考作文眨眼,海盗船就开始疯狂起来,我的眼前开始天旋地转,感觉自己一会儿飞上天空,一会儿落回地上,整个人像风中的落叶一样被甩来甩去。我双手紧紧扶着安全杆,手心里直冒汗。还好海盗船不一会儿就停了下来,我立马初中作文就冲了下来,感觉身体有点不受控制了,踩在地上就像踩在棉花上似的。
喝口水的功夫我就缓过神来,拉着爸爸妈妈去玩碰碰车了。我刚准备出发,就被撞了一下,我一看,原来是爸爸给了我一个下马威呀!我立马踩下油门,开始了疯狂的反击。可不小心撞上了妈妈,妈妈懵了,还没弄清楚是是怎么一回事,不过老妈发威也不是好惹的,就这样砰砰砰我们撞作一团,笑声和尖叫声久久回荡着。wWW.DSbJ1.CoM
游乐场里最刺激的肯定是过山车了。坐上过山车慢慢地爬上高处,咔的一声停了下来,正当我以为过山车出现故障的时候,嗖的一声我整个人跟着车头坠了下去,顿时被吓得灵魂都要飞走了。刚缓过神来,过山车就又来了个旋转,我被吓得紧紧地抓住扶手,眼睛紧紧地闭上,连眨都不敢眨。随着过山车的旋转、俯冲、上升我的心一次又一次悬起来。
那天的游乐场留下了我们一家人最快乐的身影,欢快的笑声,是我童年弥足珍贵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