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那次玩得真开心作文范文
“滴答滴答……”这个周末又是雨天!真扫兴,看来我们出去玩的计划泡汤了,我很沮丧。爸爸过来安慰我:“没事儿,我们就在家里玩吧!”
爸爸转身拿出一把“大刀”和一把“AK47”玩具枪:“我们来玩官兵抓强盗吧!你要哪一个?”我选择了那把“大刀”,因为那把枪太重了,不好拿!
第一局,我是官兵,爸爸是强盗,他躲我来抓。我一蹦一跳地跑进外公房间,结果爸爸不在那儿!我又蹑手蹑脚地走进外婆房间,没人!哦,我得意地笑了几声,他必定躲在妈妈的房间里!我拿起“大刀”壮着胆子走进门,他果然在里面!只见爸爸的大屁股高高地翘在空中,头却埋在棉被里,手里还捧着“AK47”,口中念念有词:“看不见我,看不见我……”我忍住笑,悄悄地走到他身旁,举起“大刀”对准他的屁股狠狠地砍了下去!爸爸疼得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一边哇哇大叫一边疯狂扫射,哦!我被无情地击中了,应声倒下。
下一局,我是强盗,爸爸是官兵抓我。我马上躲进外公房间,踢掉鞋子,钻进被窝,上上下下盖了个严实。我喜滋滋地想:这回他可抓不到我啦!没想到,爸爸一会儿就抓到我了,我正纳闷呢,低头一看,啊!原来是床边的鞋子出卖了我!呜呜……
我们一起玩了好多局,每个房间都充满了我和爸爸的笑声。这一天,我们玩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