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姥姥、舅妈一起到街上去看表演。
首先是农村的习俗——演奏,我真没想到里面竟然还有姥姥。开始了,我便听到了熟悉的好听的声音。大约二分钟左右,声音就没了。
第二个表演是跳舞,有八个人,都穿着漂亮的服装。虽然电脑上一搜就有,但还是没真实的人在跳的好。
第三个表演也是跳舞,有七个人,和上一个节目的服装一样。没有想到她们的记性那么好,所有动作都做得那么标准、漂亮。
过了几个表演,到了今年流行的《江南style》。竟然都是女生在跳骑马舞。大家的目光都投向了舞台。
下一个表演是《荷塘月色》,是唱歌。我以前也会唱,可是现在都快忘光了。
听完《荷塘月色》,有许多的人都走了,我和妈妈就回家了。真可惜,还有精彩的表演没有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