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知道当今世界上存在的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吧?知道,是环境保护。对了,当今世界 上存在的最大的问题就是“环境保护”。
现在的人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识不够强烈。他们不知道随意的破坏环境会触怒大自然,会得到大自然的报复。最终的受害者会是我们自己——人类。
我曾经听过一个故事:从前有一的村庄,它的四面八方都是森林树木。这个村庄里的每一户人家都有一把斧头。如果要做什么东西,便提着斧头上山去砍树,然后再做成需要的东西。村庄里的人们像这样和平的过了一天又一天,然而在数年后的某一天夜晚,突然下起了特大暴雨,由于那里人们的乱砍乱伐,所存活的一些树抵挡不住暴雨的冲击,最终由于山洪的暴发将这个存庄给全部淹没了。
当你听到这个故事之后,可能会重中受到一些起发吧,害人终害己,大自然也是有生命的,如果我们无节制的去砍伐树木,去破坏环境,去毁灭我们的家园,那我们人类也终将会全军覆没。
醒悟吧,人类!
如果我们再去破坏环境,那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我们先不说未来会怎样,就对当今世界上的污染程度来讲,都已经开始在威胁我们人类自身了。
我们的母亲河——黄河,她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摇篮。就是这条河,这条曾经奔腾不息的河流,用她甘甜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孕育出了灿烂的华夏文明。而今,黄河已不再是往日的黄河了,已不再是那条曾经奔腾不息的黄河了。
19xx年6月下旬,断流了四十多天的黄河济南段盼来了一次过流的机会,然而缓缓冲来的并不是人们期盼已久的甘甜的河水,而是一股黑糊糊的污水,河面漂浮着大量的白沫和被毒死的鱼类,散发着一股刺鼻的臭气。。。。。。
然而黄河的这一切是谁遭成的呢?是你们,是你们这一群不懂得珍惜环境,只知道去破坏环境的愚蠢人类!
快醒悟吧,人类!如果你们再这样破坏环境,那我们终将会失去家园,失去那个曾经山清水秀鸟语花乡的美丽家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