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时间过得很快,不一会儿我就十二岁了。在这十二年之中,你们有很多时间都在忙,你们不陪我就算了,还把我放在午托,一周只能回两天家。回家以后,你们也不陪我。我之所以写字写字不好,就是想让你们多关心我,其实我能写好字!
我的同学们都有一对和蔼的父母,星期一的语文课上,我一听他们说父母经常带他们出去玩,我很羡慕,在课上情不自禁哭了。我就想,我们全家什么时候能一起出去玩玩?
每一次考试,你们关心的并不是我,而是我的成绩。每一次你们说要带我出去玩,到时间又说明天,这就成了一个轮回。
爸爸妈妈,你们两个可不可以把我带入一个很美好的家,那个家是爱,那个家是关心,而不是现在这种虚假的爱。
这就是我想对你们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