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谷回音真好听音乐教案。
我喜欢音乐,像平时一样,我把水仙花放在阳光下,然后轻轻一笑,甩甩头发,打开CD,放入唱片,听着熟悉的音乐,在房间内回荡起来..
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喜欢上了音乐,也不知道音乐为什么那么吸引人。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或许,是一种幸福的相遇吧!
我喜欢听柔美、舒缓的钢琴曲。最喜欢理查得克菜曼这样的钢琴家,他的音乐总能让人想起小小的快乐,就像是漫步在欧洲街头那般,悠然轻松;还像沐浴着阳光一样,有一种暖的味道。
我也很喜欢流行乐,淡淡的。喜欢胡歌淳朴的声音,真让人赞叹不已,这也是他一炮而红的原因吧!张含韵的歌甜甜的,像久违了的棒棒糖一样,还有一种牛奶夹心的感觉。她清纯玉女的形象和天真的微笑,让人忍不住开心起来。而古巨基以一首《天上人间》主题曲中文版,让我惊喜不已,随后他又接了一首主题曲《天才与白痴》,真幸运。幸运归幸运,其实他的嗓音条件是很好的,让人总是也听不够。听说SHE出了新专辑《不像长大》总听了还不错,三个人的声音都是那么动听、迷人、纯净,有一种被阳光笼罩的感觉。
蓝天、白云、碧水,时时刻刻都在吟唱着动听的音乐,我越来越觉得听音乐的感觉真好,可以让自己舒畅,给我带来无穷的乐趣和享受。渐渐地,我爱上了音乐,也舍不得她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