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听音乐的感觉真好
中午,我们飞快的把作业给写好了,就是要去抢台子今天是最后一天再过几天就要比赛可是我们的队形还要再大一点的地方在排一排。但是我们怕有人来抢我们排练的台子所以就老早的来了我们就跟一群女汉子,女霸道一样翘手架脚的坐在那儿迎接着“挑战”突然不出我所料今天要来这儿跳舞的果真来了,我远远望去那些人里面似乎有我最近认的朋友:马静怡胖胖的不过很萌。怎么回事马静怡呀她怎么会来难道他也是这里的一员那就完了.
马静怡说:“徐可怜,嗨。”就在这时旁边的左晶晶和我们班的陈楠又吵了起来说:“明明就是那些男生说一人一天今天是我们了,你们还抢。”“我们今天才来一次你们的都来过好几次了。”哎人间的悲剧又发生了!土突然我发现我的朋友马静怡对左晶晶说了什么就跟命令了左晶晶一番似的一下子就变了一个样,她们竟放弃了和我们争抢。这些都是马静怡的功劳要不是她我们现如今我们怎么能站在这里。
有朋友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