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读书的感觉真好作文其六
读书,可以使我们增长知识;读书,可以让我们的知识更加丰富;读书,还可以让我们积累一些好词好句;读书,还可以改善一个人的优良品德……所以,我觉得,读书的感觉真好。
我喜欢读书,尤其是一些有关国际大奖的书,一些名人作家写的书。因为它们更有吸引力,开头就让读者很有兴趣继续读下去。而结尾更是画龙点睛。而且每篇文章的中间,都很引人注目,就像自己身临其境,能感受到当时的情境一样。所以,我很喜欢这类型的书。
有一次,我的同学来到我家做客,我先招呼他换了拖鞋,然后再给他
倒了杯水,再带他参观了一下房间,然后就去看书了。我看的是一本叫做《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的书。这本书的作者是海伦·凯勒,而这本书也是她写给自己的自传。这本书主要讲了小海伦在一岁的时候,双目失明,双耳失聪,嘴巴也说不出来话了,而这一切的一切,就是因为她生了一场大病。后来,她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学会了说话。并且,她毕业以后,像沙利文老师那样,帮助了许多和她一样不幸的人。我专心致志地看着这本书,连同学叫我都没有听见。后来,还是妈妈把我拉回了现实。
啊,读书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