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从来是不懂的分享的,认为给了别人,自已就没有了,可在那一天,我懂得了分享。
那天,我正在为写作而烦恼。突然,我闻声楼下隐隐约约传来一阵欢笑,不会吧……我连忙放下手中的笔,跑到楼下一看,果然,两个小表弟有说有笑的跑上楼来。要知道,这两个小表弟一来造访,不是弄得玩具四分五裂,就是搞得缺胳膊中断腿,有时,还把我的文具玩了起来,总之,两个破坏王不把家搞得一片狼籍,他们是决不会等闲善罢干休。更可恶的是,干完坏事,还有妈妈在背后帮忙撑腰,这让我敢怒不敢言。有气只好往肚子里咽。
这不,自打他们上楼的那一刻楼上就没有安静过,一直是叽叽喳喳的。终于,我忍无可忍了,对着表弟大吼吵什么吵!表弟看出我如斯气愤,便低着头想报歉,谁知,我的怒吼被妈妈闻声了,连忙跑过来说我的不是,表弟见我被批评了,收起报歉的意思,朝我做鬼脸。我只好忍气吞声的回房间了。突然,吵闹声不见了,我走过去一看,呀!原来是小表弟在争抢我的智能娃娃。要知道,它可是我的最爱!于是,我怒气冲冲想把玩具抢过来。突然,我想起老师说的:分享会让快乐翻倍,让心减半。于是我便和表弟们玩了起来,还时不时传来一阵阵欢笑。那一天,我觉得非常快乐。
这时,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学会分享,你才会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