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听音乐的感觉真好
干活的感觉真好,虽然很累,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劳动,换来的是整洁的生活小天地,换来的是自己发自内心的快乐。
过年前,我实在是闲得无聊,看见妈咪在那收拾屋子,我想,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帮帮忙,收拾一下我自己的小屋吧。
我走进我的房间看了看,天哪,半年没收拾,被我糟蹋成这样啦:地板上脏脏的,特别是地板缝中间(我的屋子是木地板的);桌子上乱的,能写字的地方只有那么一点点;书架上的书已经不成样子,书与隔板的那块儿空已经被我塞满了杂物;衣橱顶上不常用的东西也爆上了一层灰。背景色是绿色的,但是灰蒙蒙的。总之一个字乱。
我先从顶上开始收拾。我将衣橱上的杂物都拿了下来,因为灰太多,让我打了个喷嚏,但喷嚏并没有挡住我想要干净的屋子的决心,我把垃圾整理下来,又重新摆了上去。小时候的照片也很脏,我拿了块抹布擦了擦。
到书橱了,我把所有的书都拿了下来,分好了类,还把我不看的杂志都放进了一个纸箱子里,等着回收,又按书的长度从短到长的顺序来排列,重新放上去。
呼,已经累啦,加油,还有一点儿。我把书桌上的东西都划拉下来,挑一挑,恩,这个本子不用,回收,这枝笔换个笔芯还可以用,留着等到我把那些东西弄好了以后,心里已经很烦了,可能我脾气不好吧,遇见不顺心的就好发火。我又摆了摆书桌,好宽敞啊,写作业的空间大了。
天哪,怎么书橱的门上那么脏啊,以前我很幼稚,把贴画都贴上了,如今风吹雨打的,好难看。妈咪告诉我,洗洁精可以软化胶,我拿了厨房专用的塑胶手套戴上,然后到一些洗洁精在手上,抹衣橱的门上,然后再用保鲜膜贴好,等二十几分钟以后,再撕下来,就好多了。
地上懒得打扫了(真懒呀),用笤帚扫一下,再用拖把拖一下,好了。
站到门口,看着我的屋里,闪闪发光,亮晶晶的。
虽然很累,但是还学到了一个干家务活的小秘诀,而且也很高兴,因为我靠自己的劳动换来了一个整洁的屋子。
花开花落,春去冬来。四季的轮回谱写着时光的流逝,岁月的洗礼,青涩的消退。旅途中,时时处处都会留下你成长的足迹,里面有父母的唠叨,老师的关怀,同学的信任;里面还有快乐、烦恼、感激、愤怒、尴尬、误会。。。。。。细细品味成长中的苦与乐,得与失,成功与失败,你会不由得感慨万千。
我成长,乐在其中。
转眼间,自己已经变成了知晓明理是非的中学生。生活中常常有一些无法言语的感动,从不会有人去刻意寻找,因为那是一种朴素的真实,一种心灵的震颤。岁月无痕,当我们蓦然回首,翻阅自己的心灵世界,总有一段段记忆值得我们回味。感动我的我有时是一种轻巧的声音,有时是一抹淡淡的色彩,有时是一缕沁人的馨香,而更多的恰恰是我自己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美好。
回忆往事,我很满足,也很幸福。
回忆昨天自己还和父母争吵的样子,回忆昨天自己拿了好成绩而喜滋滋的样子,回忆昨天一切的一切,原来,自己依旧没有改变。。。。。。
有时我们要感谢许许多多的陌生人,是他们教会了我们容忍、坚强,勇气。。。。。。
那天我们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准备参加演出。而导演却在此时“登门拜访”。由于排练辛苦加上期末检测即将来临,所以心情也一直是怨气烘烘的。相比今天晚上又要加班了。音乐响起,我不耐烦的跳了几个动作,也许是怒火烧着了导演吧,他们换下了我,而我因咽不下这口气夺门而出。
事后我也想了很久,不管自己有多么的劳累,也不应该顶撞长辈。是他们教会我坚强,丰富了我的阅历,让我吃一堑,长一智。是他们在我落魄之境,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真情。
长大的感觉真好,感受冷暖苦楚教会我们不可亵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