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600字作文560字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每一个季节都有属于自己的光彩,每一个季节都有属于自己的魅力,每一个季节都有属于自己的爱慕者……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有人厌。而我,则是冬天的忠实粉丝。
冬天来了,雪精灵来做客了。雪精灵就像一个魔法师,她走到哪里,哪里便会留下她的足迹—雪。霎时间,外面狂风呼啸,下起了鹅毛大雪。雪越下越大,越下越猛。不一会儿,丹桂飘香、硕果累累的秋天就变成了冰天雪地、银装素裹的白雪世界。这样一番美景,想必,人人见了都会陶醉其中吧!
雪小了,一眼望去,白茫茫的瑞雪覆盖四野。想必,明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吧!我和弟弟玩性大发,便来到楼下玩雪。忽然,有一片雪花飘飘悠悠地落到了我的嘴里。从始至今,我一直以为雪是没有味道的。直到今天,我才明白雪原来是有味道的。她沁在我的鼻尖、我的嘴唇、我的脸庞。我感受到了一股凉凉的、淡淡的、不可名状的味道丝丝的钻入我的肺腑,我尽情地享受着这一切……
下雪天,没有雪人怎么能行呢?于是,我便和和弟弟堆起了雪人。我和弟弟分别堆了一个大小不同的雪球,把两个雪球堆在一块。然后,我们找来了一根胡萝卜、两根枯树枝、两颗鹅卵石还有一些装饰品。我们把胡萝卜的雪人的鼻子,两根枯树枝挡雪人的手、两颗鹅卵石挡雪人的眼睛,然后,在给雪人戴上帽子和围巾。一个可爱的雪人就大功告成了。
冬,不像春天那样春色满园,鸟语花香;不像夏天那样荷叶满塘,烈日当空;不像秋天那样丹桂飘香,秋高气爽。冬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是孕育着春的摇篮。
我爱冬天,更爱这可爱的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