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理想的句子。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理想是美好的,理想是伟大的,许多人抛弃了理想,可理想从来没有抛弃任何人。dSbJ1.COm
我有一个平凡的不能再普通的理想,那就是做一名英语老师,为什么要做英语老师而不是做其他老师呢?是因为我想让更多人会读、会听和拼英语。在我还是个小孩的时候,我看过一场电影,有一位中国人去外国旅游,而那个中国人不是很会说英语,被很多人笑话,说中国人很笨就连句英语都不会说,当我看到这里的时候,我气愤了,外国人凭什么这样说我们中国人笨还笑话我们中国人,他以为他们很了不起吗?真是的,从那以后就下定决心,要让更多中国人可以学会英语,这样外国人就不会再笑我们中国人很笨了,说是这样说但是应该怎么做呢?当然不是整天说要学好英语就可以了,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虽然我初中毕业了,想当年是老师催着学习而不是主动学习的,但现在已经毕业了,老师再不会像以前那样催着我去学习了,所以我现在要自己主动学习,更用心去记,虽然我不是最很优秀的,但我坚信只要我努力,我一定会实现我的理想,我常常觉得我的理想很平凡,是每个人都能想得到的,有时候我也想过放弃,但一想到外国人的嘲笑又使我充满了信心。
我如果成为了老师,我就要让更多的中国人学会英语,让外国人以我们为荣,这样中国人就不会被外国人嘲笑了,外国人也不敢嘲笑我们中国人笨了,前往人生理想是不平坦的,我会努力拼搏与奋斗,因此,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拼搏。
我的理想就是这样的,一个既伟大又渺小的理想,但这个理想却会激励着我走向人生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