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听到姐姐要回以前的地方去玩,就开心地对她说:“明天我也可以回莞城英文实验学校了。”谁知,姐姐却说:“我不是回以前的学校。”听了这句话,我的情绪整理时低落了下来。
以前我闻声了姐姐说要回莞城英文实验学校心里开心的不得了,可现在我闻声了这句话,想起了我以前的开心都是白费了,想起以前经常想着回莞城英文实验学校,本认为明天就可以回去了。但如今知道那都是白想。
想到姐姐能去,能回忆它,能玩个开心,能走过每一间教室,能知道学校的变化,她一定会很开心。
再想不能回去到莞城英文实验学校,只能和妈妈在一起。和妈妈在一起好是好,可没有姐姐那样开心,心里多么不开心,想想我每天在这什么都没得玩,就是姐姐在外面就可以去玩,我就只能造作业,和看书或看电视,回家就可以玩电脑,可这是不可能的,由于电脑有密码。因此,我很无聊。
最后我决定了留下来陪妈妈,可我的心里面也长短常想去的地方,由于它曾经是我的家,它让我回想我的成绩、老师、阿姨、宿舍,教师的样子。此外,它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它仍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起跑点。所以,我非常地想回去见一下我以前的学校--莞城英文实验学校。
这事本认为我能去,可现在却是失望。我真怀念以前的那些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