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到我成了一把椅子。
刚开始,我在商场里,被一个男孩买出去了。他非常爱惜我,每天把我收拾得干干净净。记得有一天我正在悠闲地望着窗外的蓝天,看着窗边的小鸟。突然,那男孩家的小狗跑来,围着我转来转去,突然咬了我,咔蹦一声,我的骨头颗钉子冒了出来,啊呀,疼死我了!亏他及时发现了我的伤。用扳手,仔细把我的伤治好了,我又焕然一新。我好喜欢他。
但他渐渐不爱我了,每次遇到烦心事就用小刀在我身上乱刻字,还用力踢我,弄得我伤痕累累。我真恨不得往他的身上咬上几大口。
可我抱怨又有什么用呢?他还是不停地在我身上乱上乱画、乱踢。高兴了就画个笑脸,不高兴就画个哭脸,把我弄得面目全非。
日久天长,我的身体越来越差,我终于支撑不住了,咔嚓一声,我散架了。我从梦中惊醒,吓出一身冷汗,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啊!哎,我以后再也不破坏我的椅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