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的天空,翠绿的草地,微微摇曳的柳条,含苞待放的白玉兰,水池中荡漾的波纹,坐在窗边,享受着窗外悄悄吹来的微风。三月的天气有冬日的凉风和明媚春日温暖的阳光。阳光照在身上真的很舒服,感觉像是在暖暖的被窝里。
在一缕阳光下,我拿起一支笔,摆好一张,端上一杯水,记下我思索中的幸福。此时,我已感受到了幸福,这幸福却是如此平凡而真实。
幸福对我而言,究竟意味着什么?我沉思,感叹,低语,微笑……尝试着从那泛黄的记忆里找出一丝回忆:也许是每晚回家,看到房门开着以及从门缝中射出的灯光,心存温馨;也许是在繁忙的学业中收到了远方好友来信时体会友情的珍贵……一切看似平凡,琐碎,但它却饱含幸福的滋味!
幸福是感知。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教师的谆谆教导,感谢朋友的默默支持,感谢同学的热心帮助,感谢旁人的赞许眼光,以及感谢那些为我带来过快乐而我却不认识的人。
幸福是恩报。报答父母苍白的发丝,报答旁人给予的信心,以及报答那些关心过我的人。
幸福是让人生充满意义,让自己活得有价值。用自己有限的生命去创造无限的财富,用自己的一生去为人民服务。这样,人们给予你的将超越你所预期的。
幸福是知足——知足常乐!
幸福的人都一样——是最美丽的!
天空飘过一朵白云,匆匆的。午后的艳阳悄悄溜进了地平线。风也停留了脚步,摇曳的柳条在沉寂中默然,水池的水纹已划开,倚靠在坐椅上,合上手中的书,闭目遥思。
在匆匆岁月中寻找到的三月幸福之花,在六月能结出幸福之果。所以,现在的幸福便是在充实而平静的生活中,找到一楼幸福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