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作文:因为有你
“你便如那一把火,熊熊烈焰了我。”像歌中唱的那样,是你为我照亮了黑暗的前方,让我感到春天般的温暖。正因为有你,我不再寒冷……
因为有你,我不在无助
窗外,秋风瑟瑟。窗外的风好似吹走了我心中的希望。看着落下的课程,我心中十分焦急。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可我的功课还落下了一大截……我默默低下头,在绝望中发出了一声叹息,打破了中午的宁静。突然一个蓝色的笔记本出现在我的桌上,我心中不禁有些惊讶,我呆呆地望着你。只见你微微一笑,说:“这是我的笔记,你带回家补吧!”我不知从哪开始,而你却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温柔地说:“喏,从这课开始,别忘看重点!”只见你边说,边用手指着一个红色的便条。回到家后,我发现在我需要补习课程的笔记都有两份。我翻看了你前面的笔记,与这一课的比起来简直是天上地下。平日你的字迹略微凌乱,而这次的却非常工整;平日你从不圈圈点点,而这次你却用不同颜色的笔在旁边批画;平日你从不整理笔记,而这次你却精心重抄了一遍……在你细心中我感到了温暖。在这次考试中,我成绩优异,连老师也略带惊讶,我抬头一望,是你的微笑,与那天一样:真诚善良……因为有你,我不再无助!
因为有你,我充满信心
外面,烈日当空。当我站在跑道旁边做准备运动时,我在寻找你那熟悉的身影。我还记得那天你是怎样鼓励我的,你还向我保证:你一定会来。可当今天早上我到达教室时,却看到你的座位上空空如也。在这炎热的夏日,我的心凉了,我像一尊雕像,不再自信……枪声响起了,我冲了出去,但仍落下了一大截。在最后冲刺时,你沙哑的声音出现了:“加油,加速呀,最后冲刺了!”只见你一脸激动,跳上跳下,我一下子有了劲,冲向了终点,取得了第一。当我上台领奖时,我抬头一望,是你的微笑,与那天一样,真诚善良……因为有你,我充满信心!
是那本蓝色的笔记本,让你我相识了。你的出现,给予了我太多太多。因为有你,我有了信心;因为有你,我不再无助;因为有你,我感到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