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鼓励的眼神作文500字范文
在我们生活中,有许多眼神,它或许可以给你勇气,或许给你关心。但我的生活中遇到的眼神,却是鼓励的,这个眼神让我想刚发芽的春笋,神清气爽。
在8月的阳光下,我穿着一身洁白的长裙,走进了音乐厅,在一个安静的角落默默的看着我要考级的曲目。呼,马上我就要上场了,好紧张。我的外表看似平静,可是,我的心就像永远都解不开的锁。在我努力回复平静的心情时,广播突然传来我的考号:请53号同学到后台准备。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到了后台,在这种紧张的气氛下,我越发越不安。终于,台上的同学的歌曲已经接近尾声:唉,怎么办,好为难。过了一会儿,我缓缓的走上台,坐在长作文椅上,在考官严肃的神情下,我更加害怕了。
我在长椅子上犹豫着,我微微看了一下考官,考官用鼓励的眼神望着我,那个眼神,似乎拥有着魔法,使我的心,一下子像绽开的花朵,那个眼神就像一束光,照亮孤独者黑暗的心灵,那个眼神就像3月的春雨,悉心滋润这我的心灵。我不在害怕,双手轻轻的抬起来,放在黑白相间的琴键上。我弹起了优美的调子。这旋律飘进了我的心里,飘进了观众的心里,也飘进了我的心里。
这些鼓励的眼神就像一杯清凉甘甜的泉水,让口渴的人喝下去神清气爽,也像一片蔚蓝的天空,给追求自由的人无忧无虑的生活,而那位考官的眼神却给了我一次放飞梦想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