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体育课上,体育老师告诉我们一个消息。一百米短跑过后进行立定跳远的考试。我激动地手舞足蹈。
短跑进行着,不一会就轮到我了。我兴奋得按捺不住,走上起跑线,身上好像装了电动马达,脚下好像装了风火轮。一声哨响,身体像离了弦的箭一样飞出去,同学们被我远远的甩在身后。快到终点的时候,想停却停不下来,身体一歪摔了一跤。我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尘土,“真疼啊!”
立定跳远开始了,我纵身一跃,稳稳的钉在地上一动不动,看着跳远的成绩,跳得好远啊。
课间休息的时候,我一个人在教室门口练习着怎么才能刹车,可是练了好多次,还是没能成功。有一次,不小心撞到了一年级的新生,我赶忙跑过去安慰说:“新同学你有没有受伤啊?”
我继续练习着,有一次不小心差点撞到廊坊的柱子上,吓了一身汗。
看来我身上少装了一个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