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 星期日 晴
早上,我们从洒店来到了大海边,海浪像一座一座小山一样尖尖的,大海的颜色是青绿色的,很美。我们坐上了一条小船去捕鱼。
开船的时候,船飘到了水上,水就像白色的围巾,围绕在小船周围。我们的船开到大海的中央,渔夫就放下了渔网准备捕鱼。不知不觉船开到了某个小岛边,渔网就升上来了,我们赶紧跑上去看。
只见网里有活蹦乱跳的鱼虾、有不怎么动的贝类、还有爬来爬去的蟹……渔夫就把渔网里的东西倒出来,让我们分。贝壳放在灰色的桶里,鱼、皮皮虾、螃蟹等放在白色的桶里,真是手忙脚乱。螃蟹最大有手掌这样大,最小的只有手指甲那么小,最大只有一只,小的有很多,所以我们就把它放生了。我们的收获真多!有很多贝壳和丁螺我们都打包回来了。
中午到了,我们一家人来到了饭店吃饭,我、舅妈和姐姐先去了奶茶店买奶茶,我点的是奥利奥黑白熊,然后去钣店吃饭。饭店里的菜非常好吃,最好吃的是海胆炒饭,我吃了好几碗。
今天我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