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 星期日 晴
趁着周日哥哥放假,哥哥一大早坐车,中午抵达学校。我站在学校门口,向着四处张望,一下子便能看到哥哥熟悉的面庞。我连忙兴奋地举起双手,向着哥哥的方向挥着,果然哥哥看到了我明媚的目光,于是笑了笑地向我的方向走来,哥哥提着几大袋的东西,我也一蹦一跳地帮着他提着,还时不时地打开袋子看看是什么好吃的。
哥哥笑眯眯地对我说,“傻妹妹,看你那嘴馋的样子,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芒果和凉果还有三只松鼠,还有几件厚的衣服,天气冷了,要注意保暖。”还没等哥哥讲完,我便轻快地从袋子里找出了一包凉果,吃着合不拢嘴,还时不时地往哥哥的嘴里塞,哥哥看着我吃得开心的模样,抚摸着我的头,笑得眼睛只留下一条缝隙。
我拉着哥哥来到学校的小凉亭,和哥哥不停地聊天,不管东西南北,都聊得那么开心,我们的笑声好像弥漫了整个校园,鸟儿都争先恐后地在凉亭周围嘻戏,充满着喜悦的气氛。我当然也拉着哥哥逛完整个校园,给他介绍校园的每一处景色,毕竟哥哥是第一次来到学校这里,要好好欣赏。
转眼间又到了该吃晚饭的时间,哥哥带我到了一家饭店吃饭,给我点了好多肉还有汤,还说我要好好补补。对于爱吃的我,面对美食的诱惑,当然无法抗拒,大口大口地吃着饭,手里还拿着个大鸡腿,一边吃着,嘴里一边嘟道着“好吃好吃!”哥哥看着我吃的模样,不禁地笑起来,“慢慢吃,都是你的,哈哈。”我满足的吃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