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哥:
这是写给你的第七封信,你今天开心吗?
从你出道到现在已经发布了二十七张专辑了。这次的新歌《时间停了》,也很优秀呐,听抖音上的芦苇姐姐说她们听了这首歌都哭了呐,你的歌真的很有感染力诶,但也有一些芦苇姐姐说:“你可能要退圈了”但我希望这不是真的,因为我还没有去过你一场演唱会,也没有去机场为你接过机,也没有亲眼见过你……真得很遗憾啊。我相信你不会退圈的,因为你还有超多的小仙芦陪着你呐,还有一个敲爱你敲爱你的鹿嫂呐……
戴上耳机,认真地,安静地听着你发布的新歌。边听,脑海里回放着属于你的辉煌。想着离开你的她们,还记得去年全网说你欠她们一个道歉,但我觉得你没有错,你不需要向任何人道歉。你只是成为她的盖世英雄了……在你没公布恋情之前,她们总说如果你有了女朋友就一定要告诉她们,但是如今你公布恋情了,她们却走了……她们还记得你对她们说的:要等她们长大吗。我想她们不记得了吧,也许她们并不是真心喜欢你。可能是因为颜,也可能是因为你火吧。但鹿哥你放心,我不会成为那个她们的,我会陪你走更长更远的路。
始于颜值,终于人品,陷于歌声。记得以前刚喜欢你,确实是因为你的颜值,但是到后来去了解了你的点点滴滴,发现你真的值得我喜欢……我特别喜欢你唱歌的时候,你唱歌时总爱把手放在肚子上,眼神温柔的落在了观众身上,是一个很可爱很可爱的音乐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