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我爱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胖嘟嘟的弟弟,今年七岁了,他很胖,决定要减肥,但减肥的时候却说:吃饱了再减肥。他长着黝黑的头发,柳叶似的眼睛,能说会道的嘴巴和一双胖乎乎的的手。他有许多的兴趣但他最爱的是武功,整天都拿着棍子摔,真像武功弟子在师傅的领导下在练功一样。他的体重比四年级的还要重那呀!
他也不是爱写功课,但知道的比我多,记得有一次:爸爸说要把口算书填完,爸爸走后弟弟写了一会就不写了功课了,我和妈妈说:“快点写吧,写完了就可以玩耍了。”弟弟就继承写了,妈妈也陪着弟弟写功课,由于弟弟有时会不写功课。大约过了40分钟弟弟打开了电视,他看了一会我就说:“好了弟弟,你也看了不久了,写一会功课吧。”弟弟说:“不要,不要。”之后我把电视给关了,弟弟就大哭起来。妈妈把他哄了一会弟弟,弟弟就恢复了情绪,最后他仍是去写功课了。
我爱我的弟弟,我爱我的胖嘟嘟的弟弟,爱武功的弟弟。弟弟很有创意的。我爱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