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是彭扬昊,字德宝。你知道为什么叫彭德宝吗?因为我们遇到他就好像“碰到宝贝”一样。
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两个黑眼圈看上去是没有休息好的样子,但其实,这是他天生的。那一对像月亮一样弯的眉毛,一个高高隆起的鼻子,一头乌黑的头发,还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显得非常帅气。
我很爱和他一起在学校里玩耍。他的性格非常开朗,也非常活泼。热情乐观的他有许多朋友,我便是其中一个。我们经常一起玩游戏,比如:“老鼠偷油”,“鬼捉人”,和平精英,第五人格等。呦,我们玩的太多了!
还是说说他的爱好吧!他喜欢玩龙骑士,喜欢打篮球,难怪他长得高。他最喜欢的动物是饕餮,也喜欢机械龙,但这都不是真实存在的,是虚拟游戏里的喜爱。他还喜欢踢足球,喜欢换座位。我非常喜欢他,因为他的性格非常温和。
这就是我的朋友彭扬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