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高二月考语文文章之三
下课的铃声早已响过一遍又一遍,可是您还在对我们讲解着作文。直到看见我们一个个坐立不安的动来动去,您才不舍地望着我们,缓缓地说:同学们对这一课还有什么问题吗?如果有不懂的地方,我在办公室等着你们。说完,您深深地看了我们一眼,转身走出了教室。
英语老师手中的铅笔已经不知是多少次再度发出沙沙声了。她正照对着一本中考句型的书籍,一边边修改着自己写出的作文。可始终是不满意。直到用一遍遍重新写出。她才闭上眼睛,满意的叹口气。后来的课堂中,英语作文课中一个个优美的句型与谚语从她口中令人惊叹的蹦出,而却无人知道,那是多少次修改后诞生的。
可嘴里还是无法相信,一脸质疑地跟伙伴说:“怎么可能呢?开玩笑呢吧!我作文才没那么好,怎么可能被选上,不可能的!”“是你的,没错!”听着伙伴如此坚定的回答,这一刻,我无法用语音去形容我内心的波澜。当老师读起文章并为此赞扬时,这一刻,我终于相信丑小鸭真的也可以变成白天鹅。原本以为这样当范文读也并且如此肯定我,我已经很满足了。没想到,老师的一个意外惊喜,让我无法平复我的心情。老师竟让我把这篇文章发表到《昆山日报》上,多么大的荣耀啊!我的心开心地达到了极点。那一刻我的心是疯狂的,是惊讶的,更是不敢相信的,有了老师如此大的肯定,让我对文学更加充满信心。一篇《爱听大姨的话》让我在文学的道路上,开辟了一个新的开始,让我的写作有了更深一层的高度。
作文推荐: 高二月考语文文章(经典版)
是读书节让我知道了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破万卷书,下笔如有神这些道理,而读书节又让我读了许多好书,认识了许多知名作家,提高了作文水平。书籍让我痴迷,书籍令我陶醉,感谢读书节,也感谢书籍,谢谢你们赠予了我无穷无尽的知识。同时也希望我们的校园永远充满书香,书籍永远陪伴我们成长!
我的同桌叫作陈芷旋,看起来她的身体并没有多胖,但你仔细的去观察她的手,就会知道她到底有多胖了。她是语文科代表,每天她都要尽力的为同学们服务,为老师工作,她的考试成绩也比我好得多,我一定要去学习她的优点。有一次,她真的是太搞笑了,那天中草吃饭的时候,我正在安安静静的吃饭,今天我们吃的饭里有数都数不清的竹笋,可是我最讨厌的菜就是竹笋。在吃竹笋的时候,突然,一根细细的确良里边冒出来许许多多的水,喷在了陈芷旋的桌子上——我同桌的桌子上,陈芷旋立刻说道:“快给我擦掉!”于是,我给她桌子上面的水擦掉了。她又说道:“我快要疯了!”她也学着我那样,吃着根竹笋,用牙齿一咬,水差一点落到了我的裤子上。我的同桌还说:“跟张海翔做同桌太有趣了!”我也觉的跟陈芷旋做同桌也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