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我喜欢葫芦丝
我的学校里有很多特长班,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葫芦丝。
我很喜欢葫芦丝。但是刚学的时候,因为我不会,我就努力的逃课。有一天,老师说我,我正生气呢,听到今天还要上葫芦丝课,我就更加生气了。我烦躁的走到葫芦丝教室门口,正要进去的时候,我在门口听到从屋里传出来的曲子舒缓优雅,烦躁的心就感到很平稳。我走进去听的时候,我沉浸在这美好的旋律中,就像忘了所有烦恼似的。从那天开始,我就很喜欢它。
平时,上葫芦丝课的时候,只要葫芦丝老师说背谱的时候,我就上厕所。但今天,我不仅认认真真地听了,回家还认真的练了。妈妈看我这么认真的练葫芦丝,还问我今天怎么了,吃错药了。我就说我喜欢葫芦丝了,从那一天起,我就喜欢上了它。
还有一次去演出,我很紧张,但是老师和我们说:“不要紧张,你们很棒!”听了以后,我就增加自信。上台以后,全神贯注地吹着葫芦丝,随着优美的旋律,我越吹越顺畅,我居然自然而然的吹了下来。
我不开心的时候,吹葫芦丝心情就会变好;我开心的时候,吹葫芦丝心情就会更加美丽,我现在吹葫芦丝的水平已经很可以了呢。
我喜欢葫芦丝,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都是葫芦丝陪着我,现在我的生活中已经缺不了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