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我心中你最美
您的手掌虽不宽大,但是使我感到最温暖的;您的脊背虽不挺拔,但在我眼中是最踏实最高大的;您的面容虽布满皱纹,但在我心中您是最美的!
奶奶,从小妈妈就把我托付给了您。是您听见了我第一次说话,是您看到了我第一次走路,是您见证我第一次考第一时的喜悦……是您,您为我高兴,您为我自豪,仿佛我就是您的全世界,但您不知道在我心中您也是我的世界。
奶奶,您的手掌最踏实。小时候,我每次跌倒时,是您用那双粗糙的双手轻轻地帮我擦拭伤口,并小心翼翼地帮我上药;每到冬天我的手冰凉时,是您用那双粗厚的双手包裹住我的手,温暖着我的手;每当我伤心时,是您用那双手抱住我,轻声安慰着我。奶奶,您的手是最踏实的。
奶奶,您的脊背最踏实!小时候家中收蒜,您为了不让我哭闹,把我背在背上。您一边干活,一边还要照顾到背上的我。您每天不知流多少汗,不知您有多少时间是弯着背,每当我问您累不累时,您总是扬起笑脸,擦擦汗,对我说不累,但您的笑脸下有遮不住的疲惫。渐渐的您的背弯了,但在我眼中是最高大的。
奶奶,您的面容最美!奶奶,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时,您对我无微不至,我给您增添了负担,但您却还是任劳任怨。您的付出从不求回报,您任时间在您的脸上留下痕迹,却无怨无悔。
您手掌的茧,记录着您的付出;您被压弯的背,倾诉着您的无私;您脸上的皱纹,书写着您的伟大。